当前位置:首页 >> 展会 >> 国际聚焦 >> 印度国际标签印刷展览会

印度国际标签印刷展览会

2013-08-15  开展时间:2013-10-29  收展时间:2013-11-01  浏览:13291
摘要: 印度国际标签印刷展览会(Labelexpo India)创立于2002年,并于2007年并入全球标签印刷系列展览会中。2008年的印度国际标签印刷展览会首次由塔苏斯集团主办,并得到来自印度标签制造商协会、全印度印刷商联合会、印度全息制造商协会、德里印刷者协会以及众多国际和本地媒体的赞助支持。

    印度国际标签印刷展览会(Labelexpo India)创立于2002年,并于2007年并入全球标签印刷系列展览会中。2008年的印度国际标签印刷展览会首次由塔苏斯集团主办,并得到来自印度标签制造商协会、全印度印刷商联合会、印度全息制造商协会、德里印刷者协会以及众多国际和本地媒体的赞助支持。

    全球标签印刷系列展览会执行董事Roger Pellow先生总结到:“印度经济即将腾飞,随着外资的进入,未来两年将是印度标签及包装印刷业发展的最关键性两年,市场发展潜力巨大。展会现场,很多观众对数字印刷技术充满好奇,提出各种各样的问题,气氛十分热烈。总之,‘投资、创新、增长’成为展会期间的关键词。”

    2014印度国际标签印刷展览会(Labelexpo India 2014)将于10月29—11月1日在新德里Pragati Maidan展览中心举办。


收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