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企业专题 >> 富士胶片推出Acuity F系列大幅面打印机

富士胶片推出Acuity F系列大幅面打印机

2014-05-29  来源:迪培思网  浏览:13186  0人参与评论
摘要: 富士胶片在Fespa展会上推出 Acuity F系列大容量UV平台式大幅面打印机,它的原始版本是佳能Océ Arizona系列打印机。

  富士胶片在Fespa展会上推出 Acuity F系列大容量UV平台式大幅面打印机,它的原始版本是佳能Océ Arizona系列打印机。

 

富士胶片Acuity F系列大容量UV平台式大幅面打印机

    Acuity F系列使用的是富士胶片Uvijet油墨,Uvijet油墨能够快速固化,高生产量,色彩鲜艳,色域宽广,附着范围宽。Acuity F系列有两个版本:六色的Acuity F66和七色的Acuity F67。

  Acuity F系列的速度和成本超过富士胶片Acuity Advance和Acuity LED系列,其最大打印速度为每小时155平米,相比富士胶片Uvistar 超大幅面打印机和Onset系列高端打印机的速度要慢。

  Acuity F系列最大打印幅面为2500x3050mm,打印厚度为50.8mm。当一半印刷台在进行最大速度的输出时,操作员可以设置另一半印刷台,而不必停止生产。Acuity F系列还有自动维护系统。

  富士胶片计划于九月在欧洲安装Acuity F,但在这个阶段无法提供有关客户的信息。


如转载请注明出处,对本网的原创文章,转载而不注明出处者,将严厉追究其法律责任!
收藏】 【打印】 【关闭

跟贴区0人参与(点击查看)

发帖区0人参与(点击查看)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迪培思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