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企业专题 >> 惠普在新加坡扩大Indigo墨水的生产规模

惠普在新加坡扩大Indigo墨水的生产规模

2014-09-26  来源:迪培思网  浏览:27162  0人参与评论
摘要: 惠普公司宣布,在新加坡新设立的图形印艺解决方案资源中心已投入运行,同时宣布扩大新加坡惠普Indigo墨水生产厂规模。该资源中心的宗旨是,向亚太及日本地区的印刷公司及其客户介绍惠普数字印刷技术,鼓励品牌商、代理商及印刷品买家抓住惠普数字印刷解决方案带来的新商机。新加坡惠普图形印艺解决方案资源中心占地2.1万平方米,用户在这里可以全面了解惠普丰富的数字印刷产品及解决方案,与专家交流,分享有创意的最佳技术实践。

  位于新加坡图形印艺解决方案资源中心及惠普Indigo墨水生产厂


  惠普公司宣布,在新加坡新设立的图形印艺解决方案资源中心已投入运行,同时宣布扩大新加坡惠普Indigo墨水生产厂规模。该资源中心的宗旨是,向亚太及日本地区的印刷公司及其客户介绍惠普数字印刷技术,鼓励品牌商、代理商及印刷品买家抓住惠普数字印刷解决方案带来的新商机。新加坡惠普图形印艺解决方案资源中心占地2.1万平方米,用户在这里可以全面了解惠普丰富的数字印刷产品及解决方案,与专家交流,分享有创意的最佳技术实践。


  扩展后的惠普Indigo墨水生产厂扩大了生产能力,不仅继续生产现有墨水产品系列,还将生产用于快速增长的惠普Indigo10000、20000和30000数字印刷机的新一代墨水,从而增强了惠普Indigo墨水的全球量产能力。惠普公司全球副总裁、打印与信息产品集团(PPS)图形印艺解决方案事业部亚太及日本地区总经理GidovanPraag表示:“随着消费者的选择和预期大幅增加和提高,品牌厂商面临的竞争也日趋激烈。因此,这些厂商开始采用数字技术,以更有效地建立良好的客户关系。新设立的惠普图形印艺解决方案资源中心旨在增强品牌厂商的竞争实力,帮助他们以全新方式同时有效利用自己独特的技能、业界最为丰富的创新性数字印刷解决方案以及这些解决方案无与伦比的应用能力。”


  惠普图形印艺解决方案资源中心全面展现数字印刷威力


  在惠普图形印艺解决方案资源中心中,展示了全套惠普图形印艺产品、合作伙伴解决方案以及从邮票到建筑贴膜的丰富应用,客户在这里能够方便、快捷地全面了解数字印刷的威力。


  印刷公司能够在这里对其购买的惠普数字印刷设备进行基准测试以及端到端的应用测试。品牌厂商和代理商则能够发现各种激动人心的想法,并在真实生产环境中实施试验项目。此外,培训中心将帮助提高操作人员效率,加速惠普Indigo数字印刷机、惠普S&D工业印刷机、惠普Latex及惠普Designjet打印机的投资回报。


  为配合新一代惠普Indigo数字印刷机的快速增长,惠普扩大墨水生产厂规模


  墨水生产能力的增强,为惠普新一代Indigo印刷机需求的日益增长提供了有力支持。惠普新一代Indigo印刷机在全球已经安装了150台,在此之外,惠普Indigo印刷机目前已经在全球120个国家的装机量已经超过6000台。


  扩大后的惠普墨水生产厂占地面积1万平方米,将面向全球市场生产专门用于新一代惠普Indigo10000、20000和30000数字印刷机的HPIndigoElectroInk电子油墨。惠普Indigo10000是首款提供胶版印刷质量的B2幅面数字印刷机,使印刷服务提供商、照片专门打印店及书籍印刷商能够实现高价值、高生产率应用。今年早些时候上市的惠普Indigo20000和Indigo30000数字印刷机是首款用来满足标签、软包装及折叠纸箱加工商需求的数字印刷机。


  为了让亚太及日本地区的惠普Indigo客户能够以很短的交货时间订购及接收超过3000种专门的混合颜色墨水,该工厂还将生产获得Pantone?许可的专色墨水。该工厂还提供介质测试和认证服务,以帮助亚太及日本地区以及欧洲、中东及非洲地区的介质制造商、供应商以及惠普Indigo印刷机客户评估介质与惠普Indigo数字印刷机的兼容性。新的墨水生产厂定于2015年投产。


如转载请注明出处,对本网的原创文章,转载而不注明出处者,将严厉追究其法律责任!
收藏】 【打印】 【关闭

跟贴区0人参与(点击查看)

发帖区0人参与(点击查看)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迪培思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