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企业专题 >> 爱普生大幅面家族添新丁 重磅发布Epson SureColor P5080

爱普生大幅面家族添新丁 重磅发布Epson SureColor P5080

2017-06-28  来源:互联网  浏览:20385  0人参与评论
摘要: 全球知名打印设备供应商爱普生锁定专业图形图像输出领域,推出了一款全新的大幅面喷墨打印机Epson SureColor P5080,该设备是一款17英寸幅面的桌面级打印机……
  日前,全球知名打印设备供应商爱普生锁定专业图形图像输出领域,推出了一款全新的大幅面喷墨打印Epson SureColor P5080,该设备是一款17英寸幅面的桌面级打印机,可应用于高端影像、艺术品复制和数码打样等行业,不仅进一步丰富和延展了爱普生现有的大幅面影像产品线,也为艺术工作室、高端摄影机构以及其他专业应用用户提供了新的业务利器。
爱普生大幅面家族添新丁 重磅发布Epson SureColor P5080
Epson SureColor P5080大幅面喷墨打印机)
 
  爱普生“活的色彩HDX”颜料墨水,色域更加宽广
 
  专业图形图像作品的输出贵在品质上乘,对于用户来说,最关心的事情一定就是作品输出的品质。Epson SureColor P5080配置了爱普生“活的色彩HDX”颜料墨水。提到这款墨水,大家应该都不陌生,爱普生同系列的P9080/P7080使用的就是此款墨水。该颜料墨水系统是11色的,拥有两种颜色体系:突出色彩表现力的含紫罗兰色墨水组和突出灰色过渡的含淡淡黑色墨水组。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其一。与前代墨水系统相比,含紫罗兰色墨水的11色墨水组,虽然少了一级黑色,但大大扩展了紫色和蓝色色域,增加了色彩饱和度,让打印色彩更生动,Pantone?色卡配色系统的覆盖率达到99%*,实现对图像色彩的全面优化。对黑白输出和色彩过渡要求高的用户,可选择突出灰色过渡的含淡淡黑11色墨水组,该墨水系统的色相与爱普生前代墨水相同,集合了两代墨水的技术优势,虽然没有紫罗兰专色,但Pantone?色卡配色系统的覆盖率依然保持在98%*。
 
  另外,这两种墨水组中的照片黑色墨水颗粒密度提升了50%,能获得更大的黑色色彩的动态范围和更平滑的灰阶过渡,实现更丰富的暗部细节表现。不仅如此,黄色墨水颗粒尺寸加大,延长黄色褪色的时间,令图像耐光性提高33%,色彩更加持久,大幅提升打印作品的保存性。
爱普生大幅面家族添新丁 重磅发布Epson SureColor P5080
(色彩表现优异)
 
  硬件持续升级 提升打印稳定性
 
  作为图形图像输出领域的领军品牌,爱普生一直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更趋完善的行业解决方案,不断提升输出品质和服务质量,以满足用户的更高需求。每次新品的推出除了在核心技术上升级外,产品的硬件配置也会有所提升,P5080也不例外。其增加了上纸轴后部防尘罩、进纸通道防静电布、手动进纸通道盖密封条和上盖密封条,防止灰尘粉尘落入,从而减少打印喷嘴堵塞概率,让打印更加稳定。
 
  另外,在色彩较准方面,P5080配备了专业打印机色彩管理工具——Epson Color Calibration Utility,通过与打印机内置的色彩传感器连接,自动打印色卡并测量,创建标准的色彩基准参数并存储在打印机中,用于对单台打印机进行长时间打印后的色彩衰减补偿,不同介质的色彩匹配,不同打印机间的色彩匹配,也可以针对多台打印机进行色彩校准。在确定标准打印机后,定期检查全部打印机的色差并根据需要执行校准,可管理多台打印机的色差以使颜色在一定范围保持不变,色彩表现更加稳定,特别适用对于质量要求极高的图形图像输出行业。
 
  高易用性,操作更便捷
 
  EPSON Print Layout软件是Epson SureColor P5080的另一大亮点。这款软件包括无框画装裱、全景画、拼版、色彩复制和预览等多种功能,简单易操作,无需特殊培训,新手也可轻松操作使用。不仅如此,P5080专业版内置分光光度仪,加快色彩测量的工作流程,提升工作效率。
 
  如今,随着市场的快速变化,打印品质已成为帮助用户在竞争中胜出的关键因素。此次爱普生推出的新品大幅面打印机,帮助行业用户在激烈的竞争中脱颖而出,降低成本并快速从投资中获取回报。
 
  *本文中数据来源于爱普生实验室,可能与实际使用数据存在差异

如转载请注明出处,对本网的原创文章,转载而不注明出处者,将严厉追究其法律责任!
收藏】 【打印】 【关闭

跟贴区0人参与(点击查看)

发帖区0人参与(点击查看)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迪培思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