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解决方案 >> 工业喷印 >> 小幅面印刷机异军突起 争夺“大”市场下的光环

小幅面印刷机异军突起 争夺“大”市场下的光环

2011-02-09  来源:迪培思网  作者:  浏览:2492
摘要: 大幅面印刷机抓住了印刷市场对“高,大,快”的需求,各大设备商纷纷推出大幅面印刷机。然而一些具有实力的,应用广泛、功能齐全的小幅面印刷机,凭借自身强大(强大机型 强大图库 强大二手设备)的实力,在“大”市场中,散发出别样的光芒。
    大幅面印刷机抓住了印刷市场对“高,大,快”的需求,各大设备商纷纷推出大幅面印刷机。然而一些具有实力的,应用广泛、功能齐全的小幅面印刷机,凭借自身强大(强大机型 强大图库 强大二手设备)的实力,在“大”市场中,散发出别样的光芒。

海德堡(海德堡机型 海德堡图库 海德堡二手设备)速霸SM52

  海德堡速霸SM52印刷机能为用户提供从入门级到高性能的多种配置,以满足他们不同的应用需求。它不但能在最大厚度为0.6毫米的承印物上进行印刷,而且具有专为单色和双色机型而设计的Onpress Center控制面板以及自动上墨、橡皮布和压印滚筒清洗等功能。可选的腔式刮刀系统和涂布单元以及可与整个印刷厂的生产和管理工作流程整合在一起的能力,使海德堡速霸SM52印刷机的用户能根据自己的需要对该系统进行升级。此外,这款印刷机还可以配备Anicolor上墨系统和无墨区印刷单元,从而完成活件的自动转换。

利优比GX520系列印刷机

  利优比GX520系列印刷机具有4色、5色和6色等三种机型,每种机型都能达到1.5万印/小时的速度,且具有橡皮布和滚筒清洗系统(在双色机型上是可选的)、半自动上版系统、真空输纸带、按钮远程套准控制和PCS-H印刷控制面板等多种功能。利优比GX520系列的所有印刷机都能容纳最大厚度为25磅的承印物,它们的Program Inking供墨系统能为每一个活件提供准确的墨量,而且它们还具有侧规传感器、超声波监测仪、图像面积计算软件和闭环密度仪等选项。这些印刷机均能与CIP-4JDF相兼容,而且能与MIS系统相连,从而允许用户进行实时的活件描述数据和生产信息的交换。此外,用户还可以根据需要,为自己的设备选择双面印刷、UV涂布和水性涂布等模块。

罗兰50印刷机

  罗兰50是曼罗兰(曼罗兰机型 曼罗兰图库 曼罗兰二手设备)公司推出的第一台小幅面印刷机,它的最大印刷尺寸为360x520毫米,最高印刷速度和纸堆高度分别为13000印/小时和700毫米。它所具备的双倍径压印滚筒和传纸器能确保没有痕迹的走纸,从而为用户带来更加出色的印刷质量。在印刷材料方面,它能灵活处理0.04mm至0.08mm的承印材料,解除印刷机的繁复限制。此外,强大的模块化设计,一人易于操作,自动化程度和可选配的网络连接,使罗兰50胶印机的表现更加脱颖而出。曼罗兰董事会成员,负责单张纸印刷机业务的曼仕龙博士曾经说过:“在国际市场上,人们对36/52幅面印刷机的需求比大幅面印刷机大。”而罗兰公司研发部门经理Klemens Kemmerer也表示,“多年来,对小幅面印刷机的进一步开发是考虑小系列机型的一个例证。我们要把我们在大幅面印刷机的质量特点融入罗兰50胶印机中,为36/52幅面级别的印刷厂商开创一个新的境界。”

高宝(高宝机型 高宝图库 高宝二手设备)Genius52

  Genius52UV5色胶印机是世界上第一台无水单张纸UV胶印机,它能容纳的最大纸张尺寸为14.2x20.7英寸,最大成像面积为13.78x19.69英寸,最高速度为8000印/小时。它的自动化水平较高,只要一一个员工就可以完成操作,它适用于多种材料,其中包括:纸,纸板,塑料。依靠中央压印滚筒,Genius 52 UV能够保证在全自动运转的条件下实现精确的定位套准;而且在UV供墨系统的帮助下,它可以让印品迅速干燥。


收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