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解决方案 >> 工业喷印 >> 再添专家级新品 爱普生大幅面满足更多需求

再添专家级新品 爱普生大幅面满足更多需求

2011-02-09  来源:迪培思网  作者:  浏览:1945
摘要: 印刷行业传统打样时所用的打样机,不但价格昂贵、体积庞大,还必须专业技术人员操作,已明显限制了打样机应用的普及,一般只有专业的印刷厂或大型设计公司才拥有。
    印刷行业传统打样时所用的打样机,不但价格昂贵、体积庞大,还必须专业技术人员操作,已明显限制了打样机应用的普及,一般只有专业的印刷厂或大型设计公司才拥有。而且随着打样、印刷市场竞争日益激烈,出于对产品成本、利润的考虑,打样机也已不能满足竞争的需要,数码打样的出现则成为印刷厂和设计公司适应市场竞争、和保证利润的最佳选择。

    相对于传统打样,数码打样的高效率、低成本、高品质等特性,已得到越来越多印刷行业用户的高度认可。特别是随着近几年的快速发展,数码打样在打样质量、打样速度等方面均有显著的提高,拥有更为广阔的发展空间。其中,作为数码打样的设备供应商,爱普生凭借新上市的Epson Stylus Pro 7908/9908,以及Epson Stylus Pro 7910/9910、Epson Stylus Pro 7710/9710、Epson Stylus Pro WT7910一系列大幅面打印机产品,以更好的色彩准确性、色彩一致性和更高的生产效率等,在数字印刷行业领跑,成为“数码打样专家”。

    新产品新选择:满足更多细分需求

    爱普生2010年12月新推出的Epson Stylus Pro 7908/9908,为满足打样用户的不同需求,提供了新的选择。它们使用9色“世纪虹彩K3 VM”颜料墨水,提供了宽广的色域,配合爱普生全新的LUT技术,不仅可以保证色彩准确度,而且还能有效消除同色异谱现象,轻松满足打样客户对输出品质方面的苛刻要求。而全新一代TFP微压电打印技术的应用则提高了打印速度。

    同时,Epson Stylus Pro 7908/9908还分别推出了专业版,配备了SpectroProofer?分光光度计,可通过自动色彩校正进行专业色彩管理。它采用行业标准的爱色丽技术,可提供准确的打印机之间的颜色匹配以及高级色彩测量和验证,与手工工作流程相比,其速度、准确性和成本都大大改善。

    高质高效:全新一代TFP微压电打印技术

    对于印刷行业的用户而言,数码打样不仅要求能够精准表现图文,同时效率也是企业生存的生命线,因此,高质高效的输出是企业成功的关键。

    篇首所述爱普生系列大幅面打印机采用了独有的全新一代TFP微压电打印技术,具有微细喷嘴,先进的防沾墨涂层技术,可以对粘稠的颜料墨水做最优化处理,通过智能墨滴变换技术产生最小至3.5pl的墨滴,能够实现对墨滴形状的精确控制,从而得到更高精度、锐度和无颗粒打印效果,不会产生雾状或星形。同时,通过不同的脉冲控制压电晶体,全新一代TFP微压电打印头可以轻松按需喷射多种大小的墨滴,喷嘴数也从每色180个增加到360个,达到以前的两倍,每次移动时可打印更大面积,实现了打印速度与精度的完美结合。在不牺牲图像效果的基础上,打印速度大幅提升。

    特别是其双五色高速产品Epson Stylus Pro 7710/9710,采用双五色、即五色十通道打印头设计,工作时每种颜色的墨水可通过双通道、720个喷嘴精确输出,打印速度双倍提高,树立了版式打样、报业打样速度的全新标准。


收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