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解决方案 >> 广告标识 >> CYBRA 宣布发布时装业使用的RFID解决方案

CYBRA 宣布发布时装业使用的RFID解决方案

2011-02-09  来源:迪培思网  作者:  浏览:2324
摘要: CYBRA公司近期宣布发布可以在工厂现场打印标签的软件包,主要用于时装加工企业应对政府和零售商强制性要求的需求。
    CYBRA公司近期宣布发布可以在工厂现场打印标签的软件包,主要用于时装加工企业应对政府和零售商强制性要求的需求,例如:

    单品级RFID标签用于EPC(ElectronicProductCode-商品电子编码)以适合沃尔玛、Dillards、JCPenney以及其他零售商的需求;

    纺织品保养标签加上批次代码以应对CPSIA(ConsumerProductSafetyImprovementAct-消费商品安全性改进条例)103节提出的要求;

    妇女成衣、男子运动衫、、鞋类、内衣等制造商应对VICS色彩尺寸标签的要求;

    CYBRA公司的CEOHaroldBrand说:"我们已经有许多客户提出的建议,可以经济有效地应对这些新的强制性要求。但是我们从1990年开始作为时装业的供应商,十分了解他们的工作流程,所以我们可以为他们提供集成化解决方案,让他们节省时间和金钱。我们的方法是在工厂现场即可以打印需要的标签、标牌,不论工厂是在世界何地,随时都可以按需打印。"

    他补充说:"我们的客户都是一些世界领先品牌,我们提供的新的解决方案可以为他们提升质量管理水平,更快实现生产产品转换,大大降低商品发运费用。MarkMagic技术可以保证打印的所有标签都有最新的信息如价格、尺寸、批次号等,这些信息与他们的EnterpriseResourcePlanning-企业资源计划、WarehouseManagement-仓库管理、以及其它生产系统反映的信息完全相同。"

    CYBRA公司简介

    CYBRACorporation公司是条形码和RFID技术领军企业,产品可以用于IBMPowerSystems以及其它主要的计算平台。AnAveryDennison、IBM、Motorola/SymbolPartner、CYBRA的产品通过增值代理商网络在全美销售,还通过世界各地的销售代理面向全球销售。

    MarkMagic条形码标签、RFID标签、电子表格软件在全世界有千万家用户。一些著名软件开发商如ManhattanAssociates、Infor、以及VAI也把这些软件作为条形码打印引擎使用。MarkMagic在帮助用户方便地集成条形码、RFID技术以及电子表格技术到用户的业务系统方面也是功不可没。

    EdgeMagic是一个集成化RFID控制解决方案,它可以帮助用户构建任何一种类型的RFID系统,从符合各种强制性要求的RFID应用到闭环式资产管理RFID应用等等应有尽有。

    CYBRA软件解决方案可以运行在各种主要的计算机平台上面,如IBMPowerSystems(Systemi,iSeries,AS/400,AIX)、Linux、Unix以及微软视窗等。


收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