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解决方案 >> 工业喷印 >> 3D产品设计 – 美国强生 Johnson & Johnson

3D产品设计 – 美国强生 Johnson & Johnson

2011-02-10  来源:迪培思网  作者:  浏览:2718
摘要: 由于得到了减式速成原型(SRP)技术的协助,美国强生公司(Johnson & Johnson)缩短了牙刷产品开发周期,同时减低了开发成本。

Johnson & Johnson

由于得到了减式速成原型(SRP)技术的协助,美国强生公司(Johnson & Johnson)缩短了牙刷产品开发周期,同时减低了开发成本。

 

利用了Roland Modela Pro MDX-650A专业模具加工机,强生公司开发人员可以在与最终产品相同的物料上直接加工,并制造精准的原型,这正是成功的关键。这容许了强生公司对产品全面的评估,并在设计的早期发现潜在问题。如果原型在测试的任何一步有问题,设计将会返回CAD软件编辑。

 

“SRP设备能使用各种不同的加工材料,我们可以在生产之前针对FDA(美国食品及药物管理局)的要求测试不同物料的可用性。“强生公司的产品设计师Justin McDonough 说。


收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