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解决方案 >> 工业喷印 >> Graphic Tech引进爱克发数码印刷机

Graphic Tech引进爱克发数码印刷机

2011-02-10  来源:迪培思网  作者:  浏览:2380
摘要: 爱克发公司日前宣布总部设在加州的Graphic Tech公司购买了北美地区首台配有联机丝网印刷单元的:M-Press Tiger数码印刷机。
     爱克发公司日前宣布总部设在加州的Graphic Tech公司购买了北美地区首台配有联机丝网印刷单元的:M-Press Tiger数码印刷机。

   M-Press Tiger由Thieme与爱克发公司联合开发,采用了全新的灰阶技术和更快的生产模式,因此可使输出速度达到13640平方英尺/小时(1267平方米/小时),而且图像质量也更好。升级版的:M- PressTiger数码印刷机采用的是爱克发最新的UPH2(Universal Print Head)打印头,它的灰阶技术可以实现墨滴大小的改变,最小墨滴可以小至10皮升。因此,:M-Press Tiger数码印刷机完全可以满足时尚、零售和化妆品对于印刷品的高质量要求。:M-Press Tiger数码印刷机的墨滴大小不仅仅取决于打印分辨率,还取决于颜色和图像内容。现在,:M-Press Tiger数码印刷机生产所有产品,都可以实现高光柔和、过渡平滑的打印效果,即便是最小的文字,也可以处理得非常清晰,这无疑大大提升了这种设备的通用性和灵活性。

   Graphic Tech公司总裁Jim Blee说:“我们一直都在关注这款产品的开发,并且看到了Tiger的最新进步。对于我们的企业来说,它是最正确的选择。:M-Press Tiger可以说是市场上生产力最高的数码印刷系统,尽管我们对印刷质量和投资回报率的要求都很高,但这款设备依然是我们不二的选择。”


收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