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解决方案 >> 工业喷印 >> 支持最大A3幅面输出 商务级喷墨一体机

支持最大A3幅面输出 商务级喷墨一体机

2011-02-19  来源:迪培思网  作者:  浏览:2211
摘要: 兄弟MFC-6490CW是一款A3幅面高端喷墨一体机,具有打印、复印、扫描和传真功能,同时支持WiFi无线连接、双纸盒设计、图像捕捉功能等,为满足家用、商务办公等用户的多方面需求,提供了不错的解决方案。
    兄弟MFC-6490CW是一款A3幅面高端喷墨一体机,具有打印、复印、扫描和传真功能,同时支持WiFi无线连接、双纸盒设计、图像捕捉功能等,为满足家用、商务办公等用户的多方面需求,提供了不错的解决方案。

 

兄弟MFC-6490CW喷墨多功能一体机

    兄弟MFC-6490CW外形呈倒梯形,机身采用了商务气息较为浓厚的黑白搭配,沉稳而富有张力。540mm×488mm×323mm的体积和15.6kg的重量对于A3幅面机型而言还是可以接受;控制面板采用倾斜式设计,由一块3.3英寸触摸屏和按键组成。触摸屏支持大约30°的旋转,为用户的使用提供了方便;另外这款机型的墨盒仓设计在机身前部,这使得更换起来也非常简单。

    功能方面,兄弟MFC-6490CW一体机打印速度高达35页/分(黑白),28页/分(彩色),支持最大A3幅面输出。作为一款商务级喷墨一体机,兄弟MFC-6490CW可支持1200×6000dpi的打印分辨率;复印方面,其分辨也高达1200×1200dpi,复印速度为23页/分(黑白),20页/分(彩色),可连续复印99页,同时支持25%-400%复印缩放,与众不同的是该机还具有了水印复印技术,可将一个标识或文本作为水印放入复印件。这一技术对于想着重突出企业形像的用户来说还是很具实用性的,同时制作的材料也更专业。这款机型机身配有50页容量自动进稿器,另外标配150页及250页大容量纸盒,使得总供纸容量达450页,满足了企业用户对效率方面的要求。兄弟MFC-6490CW喷墨一体机还可通过要求输入授权用户指定密码方式,防止非授权用户使用复印、扫描及传真等功能。  

    兄弟MFC-6490CW使用可使用USB接口联机工作,也可以使用10/100BaseTX接入企业网络中使用,另外特别值的提的是MFC-6490CW还支持WiFi(802.11 b/g)无线连接,这极大的方便了不少笔记本电脑用户的使用,这也是现代商务之下的办公产品的一个发展方向。此外MFC-6490CW还设有存储卡插槽,以及支持PictBridge/USB直接接口打印。


收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