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解决方案 >> 工业喷印 >> 多级设置方法实现专色匹配的优化

多级设置方法实现专色匹配的优化

2011-03-21  来源:迪培思网  作者:  浏览:3201
摘要: Fiery系统使用各种内置功能,例如大批量的颜色匹配系统表来制作可重复使用的精确专色。为了确保您在Fiery技术上优化专色匹配能力,我们建议您按照下列多级设置方法进行操作。每一项步骤将逐步改进专色处理的精确度。
      Fiery系统使用各种内置功能,例如大批量的颜色匹配系统表来制作可重复使用的精确专色。为了确保您在Fiery技术上优化专色匹配能力,我们建议您按照下列多级设置方法进行操作。每一项步骤将逐步改进专色处理的精确度。

  第1步:定期校准您的Fiery。每个Fiery系统包括一个或多个校准方法,它们用于确保Fiery系统与引擎保持一致性。可以使用例如ES-1000分光光度计这样的仪器来实现更精密的校准。

  第2步:打印时确保选中最合适的输出设置选项。输出设置选项直接影响专色表(LUT)产生的具体CMYK数值。所有Fiery系统包括适合各种类型、重量和涂层的纸张的出厂标准设置。确保选择最匹配您的纸张的设置。

  第3步:建立并使用您自己的输出设置文件。通过为您所使用的每种纸张建立设置文件,您可以精确地自定义您的打印条件。建立输出设置文件时需要使用色彩设置软件并配合测量设备。Fiery Color Profiler套件作为色彩设置的解决方案,而EFI ES-1000分光光度计作为测量设备,可以从您的经销商或者EFI电子商店购买。

  第4步:用Fiery Spot-On手动调节专色。如果您的专色比较特殊,不能光靠简单复印来满足您的要求,或者您由于某些原因需要更改专色,Fiery Spot-On允许您管理并修改所有出厂标准的专色表,包括添加您自己的专色。您可以从Fiery Command Workstation 进入Fiery Spot-On,它位于资源选项卡下面的设备中心。


收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