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解决方案 >> 工业喷印 >> 分享写真机出现英文报错的解决方法

分享写真机出现英文报错的解决方法

2011-03-25  来源:迪培思网  作者:  浏览:12993
摘要: 分享写真机出现英文报错的解决方法。
   1、国产写真机开机时就报错,报错为Internal error:shutdown cd voit o/r ange(l:111 to R :0 T:11100)。
  解决方法:重点检查电机或者扁平数据线。
 2、Internal ERROR:Shutdown Bad carriage paper sensor
  据意思是没有检测到纸。
  解决方法:三种可能!测纸器!或解迷卡!或数据线!移动过程中泛起应该是数据线破损!重点检查测纸器,光栅,小车板。
 3、750写真机,加电启动正常,进入打印测试条,小车以动到纸边,报错:internal ERROR :shutdown Bad magio pid:37(astp value=0×1100f,0×fff3f4
  解决方法:检查一下测纸器、扁平数据线、光栅条,假如都好,就直接更换小车板。
 4、开机后小车跑到左边后归来时卡主,报错:carriage axis failure。
  意思是阻力过大。
  解决方法:先在写真机的导轨上打点油,铜套用酒精洗一下或者更换铜套;看一下皮带是不是被擦着,可以将皮带轮摘下重装;假如马达没有题目的话,换光栅胶带;清洁光滑条。
 5、开机测纸完成后,错误提示:Internat ERROR:Shut down CB Set-Voltage failure ( 2,0x3ff.11100)。
  这个错误信息应该是有时会报有时不报的,所以少见。它会引起喷头滴墨,同时会把喷头和触电带之间弄上墨水,轻易烧触电带,建议赶紧处
  解决方法:假如你拆机器熟手的话可以把主板,数据线.小车板那边拆下来后清洁一下尝尝....不行就换小车板。
收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