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解决方案 >> 广告喷印 >> 加热风机:打印精度不够和难以快干的解决方案

加热风机:打印精度不够和难以快干的解决方案

2011-05-25  来源:彩风电子  作者:赵国庆  浏览:4320
摘要: 目前写真机烘干速度并没有随着写真机技术的提高而加快,油墨烘干速度已经严重影响了工作效率,未干油墨的湿润流动性直接会影响喷绘成品的像素精度。由于油墨未干,堆叠在一起的纸张出现上下页混色和精度模糊的现象比比皆是。如何才能克服以上种种问题,快速有效的提高效率,交付优质产品于客户呢?

    我们常常遇到喷绘机、写真机,印布机等喷绘设备在印刷广告牌、写真、宣传标语时墨水因气候原因如:阴天、霉雨天、潮湿等无法快速风干,而且随着写真技术的不断成熟,打印速度越来越快篇幅越来越大,甚至出现高速打印写真机。写真完的纸张或者布匹呈湿润游离状态,(肉眼无法目测、用手一摸圣模糊状)后续工作如剪裁,覆膜,裱板,拼接等无法有效进行,目前写真机烘干速度并没有随着写真机技术的提高而加快,油墨烘干速度已经严重影响了工作效率,未干油墨的湿润流动性直接会影响喷绘成品的像素精度。由于油墨未干,堆叠在一起的纸张出现上下页混色和精度模糊的现象比比皆是。如何才能克服以上种种问题,快速有效的提高效率,交付优质产品于客户呢?

    上海彩风电子为您排忧解难!我们的工程师经过长期的反复实践和不断的论证调整,设计出了一款喷绘机专用烘干机。烘干机工作原理是对喷绘布匹或纸张加热并吹热风,加热可提高液体挥发性,吹风可以带走产品表面水分,保持产品表面空气的干燥性,如同使用电吹风能够快速吹干桌面水滴一样。为了使加热风机在较低的功耗时达到油墨的最大烘干效率,工程师做了一系列的参数设计优化方案试验,寻找到了最佳的烘干温度与风速。我们的测试方式是制作出喷绘产品样品,测试出喷绘样品湿度,试验出这种湿度的纸张、布匹最快烘干的温度(60℃)与风速(3米每秒),根据试验结果设计出烘干速度最快的加热风机。加热风机安装在喷绘机上同步烘干喷绘产品,使后序的剪裁等流程能够快速有效进行,进一步提高工作效率,降低生产成本,提高市场竞争力。

    加热风机采用技术成熟的标准风扇提供风力,可靠度高,能耗低,噪音低,风力强劲;内部的氧化铝陶瓷加热片具有能效高、热分部均匀、寿命长、机械性能好、抗磁场干扰等诸多优点;采用温度控制保护装置,保护烘干机在正常工作温度范围内运行,温度过高时会智能断开电源,温度恢复正常后自动接通电源,从根源上保护烘干机的正常运转;采用喷绘机行业标准安装孔位(冷风风机的大小和一样的安装孔距),便于您的安装,为您节约时间成本。

    在喷绘机行业如火如荼的今天,在喷绘速度越来越快的今天,为何不让您的喷绘机直接产出烘干的产品,为何不再增加更多功能,增加更多竞争力呢?喷绘机加热风机,吹出来的不仅仅是热风,更吹走了您的竞争对手,吹走了您的烦恼!


收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