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解决方案 >> 工业雕刻 >> 数控雕刻机主轴常见故障解析

数控雕刻机主轴常见故障解析

2012-03-27  来源:互联网  作者:  浏览:3436
摘要: 数控雕刻机主轴是数控雕刻机的重要组成部分,如果雕刻机主轴出现故障将直接影响雕刻机正常工作,造成经济损失,超达国际数控根据多年的生产实践总结了数控雕刻机常见的故障及处理方法,供广大用户朋友参考。

    数控雕刻机主轴是数控雕刻机的重要组成部分,如果雕刻机主轴出现故障将直接影响雕刻机正常工作,造成经济损失,超达国际数控根据多年的生产实践总结了数控雕刻机常见的故障及处理方法,供广大用户朋友参考。

 

    1、主轴电机发烫。解决办法:检查水泵是否工作,循环水是否低处液面。

 

    2、主轴电机声音异常。解决办法:1、电机是否超负荷运转;2、电机内部存在故障,送修或更换。

 

    3、主轴电机无力。解决方法:检查电机线是否缺相,电缆线是否短路。

 

    4、主轴电机反转。解决方法:检查电机线是否缺相或将输出UVW端调换。

 

    以上是数控雕刻机主轴电机常见的故障及解决办法。广大购买雕刻机朋友在使用过程中如遇困难可随时和超达数控技术人员联系,我们将竭诚为每一位客户服务。临沂超达国际数控拥有占地60亩的大型现代化生产基地,建立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让每一位顾客买的放心,用着舒心。


收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