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解决方案 >> 广告喷印 >> 浅谈胶印滚筒修复技巧

浅谈胶印滚筒修复技巧

2012-05-28  来源:必胜网  作者:   浏览:2552
摘要: 针对印刷机滚筒精度高、不易拆卸、防腐、耐磨等实际特点研发出来的一种印刷机滚筒修复技术,此技术可在印刷机滚筒不解体修复的情况下彻底修复滚筒两端、咬口、托梢处的腐蚀、磨损及滚筒的异物咯伤。

    针对印刷机滚筒精度高、不易拆卸、防腐、耐磨等实际特点研发出来的一种印刷机滚筒修复技术,此技术可在印刷机滚筒不解体修复的情况下彻底修复滚筒两端、咬口、托梢处的腐蚀、磨损及滚筒的异物咯伤。

 

    其工艺突出的特殊点:

 

    修理中无需拆卸,不升温、不变形、不受外力、原精度不变。

 

    修理所有材料属独家研发的镍基合新材料,抗腐蚀性,耐磨性远高于原材料,故修复后其滚筒的使用寿命高于新品。

 

    修理周期短,且可随时终止修理工作,抢印紧急订单。

 

    如:滚筒、咬口、托梢、油墨滚、板孔、牙排杆、开牙板、凸轮、夹板、牙板芯轴、导轨等机械零件的磨损、压伤、腐蚀。

 

    机械零件修复范围:

 

    各种进口、国产高精密模具、曲轴、轧滚、瓦座、印刷机滚筒、柱塞、油缸、油泵、液压马达、缸套、镀铬杆、齿轮键槽、转子轴承、轴承位等所有各种不同材质、不同形状机械零件的断、裂、划伤、磨损、密封、堵漏。法兰、管道、阀门等不停车带压密封、堵漏。

 

    机械工艺特点:

 

    修复机械零件的过程中始终处于常温状态,不变形、不产生内应力、无退火、软化现象;无断、裂的潜在影响。

 

    不产生脱落、无硬点、结合强度高

 

    修补处机械性能高,通过选择同材料可满足不同性能的技术要求, 修复后的机械零件在硬度、耐磨、耐腐蚀都可超过新件。

 

    工艺的突出特点为:

 

    印刷机滚筒在修复过程中无需拆卸、不生温、不变形、不受外力,原机印刷精度不变。修复所用的材料为独家研发的金属修补材质,抗腐蚀性、耐磨性均和原材质一样耐用。


收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