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解决方案 >> 工业喷印 >> 改装连供后打印速度变慢解决方案

改装连供后打印速度变慢解决方案

2012-06-05  来源:中关村在线  作者:   浏览:2370
摘要: 一般在改造连续供墨系统时,也会对原装墨盒进行改造,这样就难免会给字车造成负担。当负载过重字车会行动缓慢,而且负载过重还会导致打印机皮带的加速老化以及增加字车与连杆的摩擦力,这些都会导致打印速度变慢。严重的还有可能会导致字车无法复位,继而无法使用。

    一般在改造连续供墨系统时,也会对原装墨盒进行改造,这样就难免会给字车造成负担。当负载过重字车会行动缓慢,而且负载过重还会导致打印机皮带的加速老化以及增加字车与连杆的摩擦力,这些都会导致打印速度变慢。严重的还有可能会导致字车无法复位,继而无法使用。

 

改装连供后打印速度变慢解决方案

 

    要解决这故障有三个方法:

 

    a、更换马达,当连续供墨系统的胶管与打印机的壁发生摩擦,导致电动马达负荷加大,长期使用电动马达损耗,我们就要尝试更换;

 

    b、润滑连杆,有时候低速打印是因为使用时间比较久,机器里面的字车与连杆的摩擦力变大,阻力增大导致电动马达运行缓慢,这时对连杆进行润滑可以解决故障;

 

    c、打印设备的皮带老化,与马达相连的带动齿轮摩擦力变大会加速打印机的皮带老化,这时清理并润滑可以降低皮带老化的故障。

 

    还有需要注意的就是注意连供的走线,不要造成拉扯情况导致小车移动受阻。由于不同的打印机的内部结构多少有些不一样,而且不提供改装连供的支持,因此,走线问题就成改装连供中遇到的最多的问题了。


收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