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解决方案 >> 工业喷印 >> 写真机日常保养决定写真机是否高效工作

写真机日常保养决定写真机是否高效工作

2012-08-20  来源:   作者:   浏览:3053
摘要: 设备能否高效正常的工作,与平时的细心保养是分不开的,写真机也是一样的,很多用户平时用的时候不怎么注意,出问题的时候就麻烦了,所以幻影写真机要提醒大家,在平时用时候一定要多加留意,幻影写真机是一家专业从事压电写真机等广告设备的高新技术企业,有更多问题欢迎来电咨询。

    设备能否高效正常的工作,与平时的细心保养是分不开的,写真机也是一样的,很多用户平时用的时候不怎么注意,出问题的时候就麻烦了,所以幻影写真机要提醒大家,在平时用时候一定要多加留意,幻影写真机是一家专业从事压电写真机等广告设备的高新技术企业,有更多问题欢迎来电咨询。

 

写真机日常保养决定写真机是否高效工作

 

    一、中途操作喷头时,不要让墨水溅入小车内的主板上,喷头复位后,观察小车停留位的台面、光轴、光栅(尤其)有无污墨, 若有墨渍应立即设去清理乾净。

 

    二、向前或者向后进退纸时,不能按住一直按着向前或向后键太长的时间,最好不超过10秒,停顿一下再继续,否则会引步进电机或主板的损坏。

 

    三、大供墨系统中大盛墨盒中墨水应保持1/2—3/4左右,墨管中不应该有气泡,新喷头安装前应先装有20ml墨水,这样避免引起不出墨或漏墨的现象。

 

    四、很多用户喜欢用裁纸刀在机器上手动割纸,尽量不要刮花机器台面而导致机器认不到纸张。

 

    五、喷头喷嘴不要擦抹,如果喷头有墨水时可以用不脱毛的布或质量好的纸巾去粘拭吸掉即可,否则可能导致墨孔堵塞。

 

    六、墨水不能混用,尽量不要使用油性墨水,油性易腐蚀供墨系统及堵塞墨头。

 

    七、定期保养机器,减小灰尘,墨水等对机器的影响,小车滑动光轴 每日擦拭,用干净布或纸巾加酒精,禁止用任何钟表油,擦墨盒(清墨头之小匣) 每周清洗,拆下用水冲洗,擦墨片不要弄丢并正确归位,光栅条 每周清洁,每日观察,棉签+蒸馏水或酒精上下擦拭,勿太大力。

 

    八、环境温度室温(尽量在约22摄氏度),有一定湿度,灰尘尽量小。

 

    九、机器必须接上地线;当空气乾燥时静电问题不容忽视,当使用某些背胶和灯片介质时,容易多带静电电荷(尤其在进纸工作速度很快时); 静电电荷可能导致机器和喷头受损,这样我们就应该采取接地线的方法将静电释放。

 

    十、不能带电插拔打印线,否则将造成主扳的损坏。


收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