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解决方案 >> 工业雕刻 >> 亚克力广告雕刻机的常见问题及解决办法

亚克力广告雕刻机的常见问题及解决办法

2012-10-24  来源:互联网  作者:   浏览:2293
摘要: 雕刻机在工作过程中发生限位,重新开机机器不通电: 解决步骤:首先检查雕刻机的雕刻路径是否超出了雕刻机的雕刻范围;其次检查启动按钮线是否接好及按钮是否烧毁;如果依然存在问题则检查交流接触器是否短路或者烧毁。

    雕刻机在工作过程中发生限位,重新开机机器不通电:

 

    解决步骤:首先检查雕刻机的雕刻路径是否超出了雕刻机的雕刻范围;其次检查启动按钮线是否接好及按钮是否烧毁;如果依然存在问题则检查交流接触器是否短路或者烧毁。

 

    雕刻机工作状态下,按钮运动时轴向一个方向移动:

 

    首先要检查光耦线工作是否正常,还有线路是否有接触不良现象;其次检查电机线路是否有虚焊部位。

 

    雕刻机工作中突然发生砸刀事件:

 

    首先确定是否是因为Z轴的马达功率偏低,其次Z轴驱动器电流小或者信号线错误连接也会导致发生砸刀现象。


收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