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解决方案 >> 工业喷印 >> 最新爱普生喷头识别方法

最新爱普生喷头识别方法

2013-01-17  来源:乐彩  作者:   浏览:21996
摘要: 近期日本爱普生公司生产的爱普生第五代喷头(DX5)进行了新的技术加密处理,主要表现在这些喷头装在国产写真机上打印45公分宽度画面后会自动跳白,导致宽度大于45公分的画面无法打印输出。可以说这种喷头新的加密行为主要针对中国市场上的国产写真机,这次经过加密的DX5喷头已经不能用在国产写真机上面。

    近期日本爱普生公司生产的爱普生第五代喷头(DX5)进行了新的技术加密处理,主要表现在这些喷头装在国产写真机上打印45公分宽度画面后会自动跳白,导致宽度大于45公分的画面无法打印输出。可以说这种喷头新的加密行为主要针对中国市场上的国产写真机,这次经过加密的DX5喷头已经不能用在国产写真机上面。

 

    小编提醒各位在采购DX5喷头时请注意识别以下特征,以避免遭受不必要的损失:

 

    请根据以下图示仔细辨别喷头接口是否和原来是一样。目前只有爱普生修改过电路的喷头不支持打印大幅面打印机。现市面上有一部分R2000型号打印机拆机喷头不能使用在国产大幅面写真机上,其它喷头暂时还可以使用。

 

    以下图例为最新喷头识别方法:

 

最新爱普生喷头识别方法

 

最新爱普生喷头识别方法

 

最新爱普生喷头识别方法


收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