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解决方案 >> 工业雕刻 >> 雕刻机位图转浮雕的方法

雕刻机位图转浮雕的方法

2013-01-28  来源:迪培思网  作者:   浏览:4593
摘要: 在现实生活中有五光十色的图画图象,互联网上的图片资源更是举目皆是。雕刻机制图软件供给的位图转网格功用便能够充分利用这些图画资源,将这些图画图象转换为浮雕曲面。经过用位图转浮雕,能够直接、便利、疾速、高效地把很多的图画图象转换为需求的浮雕曲面。

    在现实生活中有五光十色的图画图象,互联网上的图片资源更是举目皆是。雕刻机制图软件供给的位图转网格功用便能够充分利用这些图画资源,将这些图画图象转换为浮雕曲面。经过用位图转浮雕,能够直接、便利、疾速、高效地把很多的图画图象转换为需求的浮雕曲面。

 

    能够经过雕刻机软件完成位图转浮雕:

 

    1.翻开位图文件,点击“文件”菜单下的“输入”指令,挑选“一切文件类型”,在弹出的对话框中将文件类型改为(*.bmp)。

 

    2.点击菜单指令“位图转网格”,设置参数,然后点击“断定”体系主动生成浮雕曲面。

 

    经过以上办法能够轻松完成位图转浮雕作用,以便我们运用互联网上很多的图画图片资源。


收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