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解决方案 >> 装修装饰 >> UV平板机之LED灯“闪光”

UV平板机之LED灯“闪光”

2013-02-03  来源:迪培思网  作者:   浏览:2568
摘要: UV平板机的市场目前非常庞大,已逐渐成为我们日常活动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相比于传统印刷机,uv平板机除了利用UV油墨,UV固话等印刷技术,同时UV平板机还用到了现在灯饰等行业常用到的LED灯,这种灯对UV平板机有什么好处呢?今天小编在这里就跟大家交流一下。

    UV平板机的市场目前非常庞大,已逐渐成为我们日常活动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相比于传统印刷机,uv平板机除了利用UV油墨,UV固话等印刷技术,同时UV平板机还用到了现在灯饰等行业常用到的LED灯,这种灯对UV平板机有什么好处呢?今天小编在这里就跟大家交流一下。

 

    uv平板机的LED灯有很多优点:LED所产生的光谱中没有辐射,没有紫外线、红外线,是绿色照明光源;灯罩采用高质量的钢化玻璃,具有良好的光性和防水性;灯具表面采用环保粉末静电喷涂,使灯具本身具有良好的自洁性。这种灯具有安全可靠、耗电低,使用寿命长等特点。以大功率LED为光源的节能环保型路灯,属于纯粹的半导体照明。经济又便于安装。采用LED的平板喷绘机,使用寿命更长,打印成本更低。

 

    随着LED技术的完善,现在越来越多的机器设备慢慢开始用LED光源了。就像深圳龙润彩印万能打印机现已突破技术的更新,uv打印机,uv平板机,uv平板喷绘机等已实现采用LED光源的技术,带来全新的突破。


收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