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解决方案 >> 工业雕刻 >> 雕刻机工作中出现异常噪音时怎么应对?

雕刻机工作中出现异常噪音时怎么应对?

2013-02-23  来源:迪培思网  作者:   浏览:2391
摘要: 在客户长期使用雕刻机的过程中往往会出现一些小问题,比如说雕刻机雕刻的时候出现异常的噪音,这又是怎么回事呢?很可能是运动部件松动了或者被损坏了,我们可以首先检查一下丝杆,光杆以及轴承等运动量比较大的一些部件,如果没有发现什么问题的话,可以检查一下雕刻机润滑系统是不是处于良好状态……
    在客户长期使用雕刻机的过程中往往会出现一些小问题,比如说雕刻机雕刻的时候出现异常的噪音,这又是怎么回事呢?很可能是运动部件松动了或者被损坏了,我们可以首先检查一下丝杆,光杆以及轴承等运动量比较大的一些部件,如果没有发现什么问题的话,可以检查一下雕刻机润滑系统是不是处于良好状态,还有机械的配置是否正确,有时机械在没有经过公司的技术员存在问题的确认跟指导下,就被私自重新装拆过,这样也会出现异常噪音的状况,一般碰到这类问题,我们就会这样去检查,效果还不错。
收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