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解决方案 >> 广告喷印 >> SOLNA D380遥控墨斗下墨不稳故障巧排除

SOLNA D380遥控墨斗下墨不稳故障巧排除

2013-07-15  来源:迪培思网  作者:  浏览:2094
摘要: SOLNA D380遥控墨斗(以下简称“墨斗”)由整片墨刀和用以设定墨区的墨键伺服电机组成。通过控制墨键伺服电机来改变墨区中墨刀与墨斗辊之间的距离,实现墨斗辊上的墨层变化。墨斗调节不当不仅影响墨斗的使用寿命,而且直接影响墨色控制和印品质量。
 在搅墨和加墨时,常会发生墨斗下墨不稳的情况。
  1.故障分析
  每个墨区的墨刀均受到顶杆顶力作用,且顶力应稳定。在搅墨和加墨时,墨刀与墨斗辊间隙也不应变化。墨斗中的顶杆连接墨键伺服电机,其带槽处勾着顶杆。墨键伺服电机内部控制行程卡有两个限位,其是通过沉头螺丝固定在轴上,如果限位的位置不正确,轴会发生串动,影响顶杆顶力的稳定,从而导致墨色不稳定。
  2.调整方法
  松开螺丝,用手顶住轴,让带齿轮的限位往上移,再锁紧。另一个限位也要做相应调整。

收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