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解决方案 >> 木工行业 >> 怎样去选择木工雕刻机

怎样去选择木工雕刻机

2014-04-17  来源:迪培思网  作者:  浏览:4006
摘要: 现如今随着经济的发展,雕刻机的种类也变得越来越繁多,功能也是更加的全面和强大。许多行业都在使用雕刻机,大家或许都知道,专门应用于各个行业的雕刻机有着很大的区别。下面以木工雕刻机和石材雕刻机、广告雕刻机的对比来给大家举个例子说明一下。

   现如今随着经济的发展,雕刻机的种类也变得越来越繁多,功能也是更加的全面和强大。许多行业都在使用雕刻机,大家或许都知道,专门应用于各个行业的雕刻机有着很大的区别。下面以木工雕刻机和石材雕刻机、广告雕刻机的对比来给大家举个例子说明一下。

  客户在选择木工雕刻机的时候,一定要注意广告雕刻机和石材雕刻机的区别。并且要特别注意以下几点:
    木工雕刻机加工的木质材料硬度较大,所以,一般的木工雕刻机出厂的时候都设置比广告雕刻机大的主轴电机,这样才不会出现小牛拉大牛的现象,影响工作效率。
   吸尘装置对木工雕刻机很重要。木工雕刻机在工作时会产生大量的粉尘,所以,木工雕刻机一定要配置吸尘装置。
   木工雕刻机在工作的时候雕刻速度很快,力量也非常的大,普通夹具的固定方式是很难固定的,所以选购木工雕刻机都应配备真空吸附台面,这样在加工过程中才能固定住材料。
   如果您去选购木工雕刻机,除了以上几点您要注意,您在购机前最好先进行打样,实地考察过机器以后再进行购买。


收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