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解决方案 >> 广告喷印 >> 喷墨打印机喷头堵塞如何处理

喷墨打印机喷头堵塞如何处理

2014-07-15  来源:迪培思网  作者:  浏览:2019
摘要: 喷墨打印机喷头堵塞怎么办?如果大家在使用喷墨打印机的时候遇到这种情况都不知道如何处理吧。那么今天就由星亚小编来给大家讲解一下关于喷墨打印机喷头堵塞如何处理的问题。

  喷墨打印机喷头堵塞怎么办?如果大家在使用喷墨打印机的时候遇到这种情况都不知道如何处理吧。那么今天就由星亚小编来给大家讲解一下关于喷墨打印机喷头堵塞如何处理的问题。


  第一步:查看墨水,判断墨水是否有用完的可能。


  第二步:用打印机的喷嘴检查程序,看打印结果是否严重断线,如断,试用机内打印清洗,多打几遍,如无效果再进行以下步骤。


  第三步:拔下打印机电源插头,过两分钟。


  第四步:接上电源,同时眼睛注视移出的墨盒,当墨盒移出最大极限时拔下电源,你会发现墨盒停在中间,还没完,再接上电源,墨盒又向前移动了,当到极限时断电(这是为了有足够的空间向里面注酒精)。向打印机内部看去,在打印机墨盒出来的原位置有一块小海绵(用于擦去喷嘴上的墨迹)。用注射器吸一点酒精拔海棉完全浸湿。注意不要让酒精溢出。


  第五步:通电,墨盒会自动的复位。等上一天之后,再次开机一切OK。这里没有什么难的地方,请朋友们切记不要动不动就请洗喷头,浪费墨水。另外如上述方法第一次有效果,但不明显可以多次使用,可千万不要把喷嘴卸下来浸泡,以防损坏喷头。


  引起打印机的堵头现象的原因较多,打印头已经损坏或打印头老化,请更换打印头。打印头未归位或未及时安装新墨盒,使打印头在空气中暴露时间过长致使墨水干结,导致打印头堵塞等。只认为是由墨盒所造成是不合理的。作为一种进入市场的正规品牌的喷墨产品是经过严格的物化实验和检验后才可能投入市场。同时墨盒的结构功能和墨水本身的物化性,不会产生人们认为墨粒阻塞或化学反应产生沉淀的现象。


  


收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