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解决方案 >> 广告喷印 >> 如何使写真机输出的画面更完美

如何使写真机输出的画面更完美

2014-10-27  来源:迪培思网  作者:  浏览:6425
摘要: 写真机是一种大幅面的打印设备,它打印精度高,色彩还原效果好,随着技术的进步,写真机的打印速度、打印精度又有了极大的提高。我国广告行业的发展使得用户对写真机等打印设备的需求量大幅度增加,使用写真机的用户也越来越多。这里为您专门讲解一下写真机打图中对图片有哪些要求。

 

  写真机是一种大幅面的打印设备,它打印精度高,色彩还原效果好,随着技术的进步,写真机的打印速度、打印精度又有了极大的提高。我国广告行业的发展使得用户对写真机等打印设备的需求量大幅度增加,使用写真机的用户也越来越多。这里为您专门讲解一下写真机打图中对图片有哪些要求。


  1、尺寸大小:


  写真图象尺寸大小和实际要求的画面大小是一样的,它和印刷不同,不需要留出出血部分。在喷绘公司一般在输出画面后都有留白边的,一般情况都是留与净画面边缘10CM。如图你可以和喷绘输出公司商定好,留多少边用来打扣眼。价格是按每平米计算的,所以画面尺寸以厘米为单位就可以了。


  2、图象分辨率要求:


  写真一般情况要求72DPI/英寸就可以了,如果图象过大(如在PHOTOSHOP新建图象显示实际尺寸时文件大小超过400M),可以适当的降分辨率,控制在400M以内即可。


  3、图象模式要求:


  写真统一使用CMKY模式,禁止使用RGB模式。现在的喷绘机都是四色喷绘的,它的颜色与印刷色截然不同的,当然在做图的时候按照印刷标准走,喷绘公司会调整画面颜色和小样接近的。


  4、图象黑色部分要求:


  写真图象中严禁有单一黑色值,必须填加C、M、Y色,组成混合黑。假如是大黑,可以做成:C=50 M=50 Y=50 K=100。特别是在PHOTOSHOP中用它带的效果时,注意把黑色部分改为四色黑,否则画面上会出现黑色部分有横道,影响整体效果。


收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