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展会 >> 国内聚焦 >> 2012迪培思数字喷印雕刻技术展-广州保利

2012迪培思数字喷印雕刻技术展-广州保利

2011-11-17  开展时间:2012-02-18  收展时间:2012-02-21  浏览:13625
摘要: 为了加快我国工业喷印技术产业的发展步伐,由北京恒泽基业科技有限公司、杭州宏华数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上海鸣阳数码科技有限公司、上海锐颜数码科技有限公司、上海泰威技术发展有限公司、上海雅色兰数码设备有限公司、沈阳飞行船数码喷印设备有限公司、深圳市润天智图像技术有限公司、浙江工正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排名以字母顺序)9家公司发起,希望能以围绕 “行业自办展”为主体的基础上建立一个畅通无阻的沟通平台。平台建立后,不仅在工业喷印应用行业起到推动作用外,更为中国的喷印设备器材行业竖立标杆作用。因此,我们倡议行业同仁们积极响应,同心协力、做大做强中国喷印雕刻设备器材行业自己的沟通平台。

 

 

    为了加快我国工业喷印技术产业的发展步伐,由北京恒泽基业科技有限公司、杭州宏华数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上海鸣阳数码科技有限公司、上海锐颜数码科技有限公司、上海泰威技术发展有限公司、上海雅色兰数码设备有限公司、沈阳飞行船数码喷印设备有限公司、深圳市润天智图像技术有限公司、浙江工正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排名以字母顺序)9家公司发起,希望能以围绕 “行业自办展”为主体的基础上建立一个畅通无阻的沟通平台。平台建立后,不仅在工业喷印应用行业起到推动作用外,更为中国的喷印设备器材行业竖立标杆作用。因此,我们倡议行业同仁们积极响应,同心协力、做大做强中国喷印雕刻设备器材行业自己的沟通平台。 

 

    平台的宗旨 第一条:在行业内部建立畅通无阻的沟通平台,从而增加行业成员之间的互相了解、互相信任;第二条:在技术研发和市场拓展上,行业成员间逐步形成一个局部合作机制;第三条:促进行业内优势资源整合、优势资源共享;第四条:在行业成员共同面对的利益层面,依靠平台力量获得话语权; 

 

展览会日期         2012年2月18-21日

 

展览会地点          广州琶洲 保利世贸愽览馆 中国广东省广州市海珠区新港东路1000号 
 

展会开放时间           第1天 09:00 至 17:30 只供业内人士参观

                         第2天 09:00 至 17:30 只供业内人士参观

                         第3天 09:00 至 17:30 只供业内人士参观

                         第4天 09:00 至 16:30 只供业内人士参观

 

展览会面积           55,000+ 平方米 (2012年)

 

观众/国家数目       40,000+ / 60个国家 (2012年)

 

参展商/国家数目     600+ / 15个国家 (2012年)

 

参展类别                数码打印设备;

                         数码打印材料及配件等;

                         数码雕刻设备;

                         数码雕刻材料及相关配件等
  

主办单位        

 

大会官方网站     www.chinasignexpo.com    www.dpes.cn


收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