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展会 >> 国内聚焦 >> 2014迪培思数字喷印、雕刻、标牌技术展

2014迪培思数字喷印、雕刻、标牌技术展

2013-09-11  开展时间:2014-02-21  收展时间:2013-02-24  浏览:16115
摘要: D·PES数字喷印雕刻标牌技术展览会(D·PES SIGN EXPO CHINA)于2010年创办,现已呈现出了一个完整成熟的制作应用体系,汇集了专业喷绘、写真、墨水、雕刻、器材、标牌等各类高端品牌产品,广泛吸引了国际性行业标杆和行业上下游企业参与,迅速成为全球领先的数字喷印雕刻标牌技术展览会。

2014迪培思数字喷印·雕刻·标牌技术展

    2014 D·PES Digital Printers & Engravers & Signage Expo - Guangzhou China

 

展览时间:2014年2月21-24日 (9:00至18:00)

展会地点:广州琶洲 保利世贸愽览馆(中国广东省广州市海珠区新港东路1000号)

展会面积:70,000平方米+

观众人数:50,000+

参展商数:650+

官方网站: www.chinasignexpo.com

主办单位:广州迪培思联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D·PES数字喷印雕刻标牌技术展览会(D·PES SIGN EXPO CHINA)于2010年创办,现已呈现出了一个完整成熟的制作应用体系,汇集了专业喷绘、写真、墨水、雕刻、器材、标牌等各类高端品牌产品,广泛吸引了国际性行业标杆和行业上下游企业参与,迅速成为全球领先的数字喷印雕刻标牌技术展览会。

  作为全球喷印、雕刻、标牌行业展览的新锐,D·PES SIGN EXPO CHINA立足于专业和专注,以竞合互惠为理念,促进喷印雕刻行业企业交流与合作、推动行业内资源优化配置、强化喷印雕刻行业与国际市场互动和接轨、建立中国与亚欧等地区合作桥梁、拓宽企业管理者视野、为广大企业搭建洽谈交易、获取商机的平台。

  同时,作为喷印、雕刻、标牌的行业性和技术性展会,展会呈现出了一个完整成熟的制作应用体系,展出业内最顶尖的科技、最先进的机械设备和材料、最具创意的广告设计,信息量之大、新技术之多,令人目不暇接。其中展览范围主要包括:数字喷印设备、数控雕刻设备、数字喷印材料、激光雕刻设备、喷印设备相关配件等、雕刻设备相关配件等、墨水、亚克力等材料、标牌、牌业、灯箱、展示器材等。

  第四届D·PES展暨2013迪培思数字喷印雕刻标牌技术展,于2月25日至28日在广州琶洲保利世贸博览馆成功举办。来自世界各地648家参展商在60,000平方米的舞台上同台竞技,共觅商机。为期4天的展会共吸引来自59个国家和地区34,886 名观众参观,其中海外观众约3,965名。展商和观众人数创下历史新高,使迪培思数字喷印雕刻标牌技术展一举成为喷印雕刻标牌和广告行业世界第三大规模的盛会,奠定了迪培思D·PES展在世界行业内的历史地位。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迪培思D·PES作为中国喷印、雕刻、标牌行业打造交流平台和拓展营销通路的双翼先锋,致力于服务求生存、品牌求发展,必将充分展现知识经济时代行业的蓬勃魅力。

 


 


收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