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展会 >> 国内聚焦 >> 第十八届迪培思广州国际广告展

第十八届迪培思广州国际广告展

2017-09-21  开展时间:2018-03-03  收展时间:2018-03-06  浏览:33893
摘要: 迪培思广州国际广告展(DPES SIGN EXPO CHINA)于2010年创办,现已呈现出了一个完整成熟的制作应用体系,汇集了专业喷绘、写真、墨水、雕刻、器材、标牌、LED发光源等各类高端品牌产品,广泛吸引了国际性行业标杆和行业上下游企业参与,迅速成为全球领先的数字喷印雕刻标牌技术展览会。

   迪培思广州国际广告展(DPES SIGN EXPO CHINA)于2010年创办,现已呈现出了一个完整成熟的制作应用体系,汇集了专业喷绘、写真、墨水、雕刻、器材、标牌、LED发光源等各类高端品牌产品,广泛吸引了国际性行业标杆和行业上下游企业参与,迅速成为全球领先的数字喷印雕刻标牌技术展览会。

 

   作为全球喷印、雕刻、标牌行业展览的领跑者,DPES SIGN EXPO CHINA立足于专业和专注,以竞合互惠为理念,促进喷印雕刻行业企业交流与合作、推动行业内资源优化配置、强化喷印雕刻标识行业与国际市场互动和接轨、建立中国与亚欧等地区合作桥梁、拓宽企业管理者视野、为广大企业搭建洽谈交易、获取商机的平台。

 

   同时,作为喷印、雕刻、标牌、LED的行业性和技术性展会,展会展出业内最顶尖的科技、最先进的机械设备和材料、最具创意的广告设计,信息量之大、新技术之多,令人目不暇接。其中展览范围主要包括:数字喷印设备、数控雕刻设备、数字喷印材料、激光雕刻设备、喷印设备相关配件等、雕刻设备相关配件等、墨水、亚克力等材料、标牌、牌业、灯箱、展示器材、LED屏显及发光源等。

 

   2017年2月12日-15日,开年首展——迪培思(春季)广州国际广告展、广州国际LED屏及LED发光技术展,强大阵容于琶洲保利世贸博览馆隆重召开。本届展会规模70,000平米,参展企业近千家,展会四天共接待海内外专业观众近40,000人。阵容之大再创历史新高。四大展区六大展馆分区集中展示喷印、雕刻、激光切割、标识、标牌灯箱、LED屏显及发光源等各类前沿产品,涵盖整个广告标识制作产业链,成为华南区最专业的广告标识和LED行业一站式采购贸易平台。


收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