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企业专题 >> EPSON大幅面全面满足CAD/GIS行业需求

EPSON大幅面全面满足CAD/GIS行业需求

2011-01-26  来源:迪培思网  浏览:6541  0人参与评论
摘要: Epson Stylus Pro 11880C、Epson Stylus Pro 7910/9910、Epson Stylus Pro 7908/9908均采用最新一代TFP微压电打印技术,其打印头喷嘴数从每色180个增加到360个,每次移动时可打印更大面积。而且由于通过智能墨滴变换技术产生最小至3.5pl的墨滴,能够实现对墨滴形状的精确控制,从而得到更高精度、锐度和无颗粒打印效果,不会产生雾状或星形,实现了打印速度与精度的完美结合。
    据IDC最新的数据统计:CAD市场已成为大幅面打印机保持持续增长的主要动力之一。2010年第二季度CAD市场的出货量同比增长46.8%,其中,特别是国家投产基本建设、铁路、制造业转型等项目招标对CAD市场需求更大。而与此相对应的是,大幅面打印机厂商根据用户需求的增长与细分,不断提供更加丰富的产品选择。

    如爱普生大幅面打印机,日前推出两款新品Epson Stylus Pro 7908/9908,加上原有的Epson Stylus Pro 11880C、Epson Stylus Pro 7910/9910、Epson Stylus Pro 7710/9710、Epson Stylus Pro 4450/7450/9450,目前已有11色、9色、5色、4色四条产品线,可以更加全面地满足不同GIS/CAD行业用户对速度、幅面和图像精度方面的细分需求。

    TFP微压电打印头  高速稳定提升效益

    很多建筑设计院、地理研究所等CAD/GIS行业用户,其客户对设计图或地图的时间要求往往非常紧迫,因此,高效输出直接关系到经济效益,是CAD/GIS行业的首要需求。

    Epson Stylus Pro 11880C、Epson Stylus Pro 7910/9910、Epson Stylus Pro 7908/9908均采用最新一代TFP微压电打印技术,其打印头喷嘴数从每色180个增加到360个,每次移动时可打印更大面积。而且由于通过智能墨滴变换技术产生最小至3.5pl的墨滴,能够实现对墨滴形状的精确控制,从而得到更高精度、锐度和无颗粒打印效果,不会产生雾状或星形,实现了打印速度与精度的完美结合。其中,Epson Stylus Pro 11880C输出一张A1幅面的黑白线条图需要50秒左右,Epson Stylus Pro 7910/9910、Epson Stylus Pro 7908/9908输出一张A1幅面的CAD线条图需要37秒。

    而Epson Stylus Pro 7710/9710同样采用最新一代TFP微压电打印技术,是五色十通道打印头设计的双5色高速产品,工作时每种颜色的墨水可通过双通道、720个喷嘴精确输出,打印速度双倍提高。Epson Stylus Pro 7710/9710输出一张A1幅面线条图只需36秒。

    可以说,爱普生大幅面打印机凭借最新一代TFP微压电打印头,不仅在速度与质量之间取得了良好的平衡,也令用户在输出效率方面得到了全方位提升,从而可以获取更丰厚的经济效益。


如转载请注明出处,对本网的原创文章,转载而不注明出处者,将严厉追究其法律责任!
收藏】 【打印】 【关闭

跟贴区0人参与(点击查看)

发帖区0人参与(点击查看)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迪培思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