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企业专题 >> 武藤MUTOH板材打印解决方案

武藤MUTOH板材打印解决方案

2011-01-26  来源:迪培思网  浏览:7060  0人参与评论
摘要: MUTOH ValueJet1608是一款平板卷材两用打印机。VJ-1608除了可以打印各种卷材,还可以打印10MM以内厚度的板材,配合我公司的“金彩万能Pigment”墨水,可以直接打印KT板、亚克力、有机玻璃、瓦楞纸等。
         MUTOH  ValueJet1608是一款平板卷材两用打印机。VJ-1608除了可以打印各种卷材,还可以打印10MM以内厚度的板材,配合我公司的“金彩万能Pigment”墨水,可以直接打印KT板、亚克力、有机玻璃、瓦楞纸等。打印速度快,色彩鲜艳,户外抗候时间两年以上,在很多领域可以代替UV机。


如转载请注明出处,对本网的原创文章,转载而不注明出处者,将严厉追究其法律责任!
收藏】 【打印】 【关闭

跟贴区0人参与(点击查看)

发帖区0人参与(点击查看)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迪培思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