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企业专题 >> 「綠色環保.節能減碳」永享數位印花完整解決方案!

「綠色環保.節能減碳」永享數位印花完整解決方案!

2011-01-26  来源:迪培思网  浏览:7044  0人参与评论
摘要: 2010年台北紡織展,永享資訊將持續懷抱《兼善環保、親愛土地》的精神,推出大膽創新的數位印花新概念,驚豔潛力市場,震動紡織新未來,感謝您的參與。

數位印刷 - 環保節能、清淨生產,是厚植我們綠色生產能力的最加夥伴。 

低碳、省水、降耗、減汙 為綠色生產的趨勢,也呼應全球節能減碳的趨勢,永享資訊長久以來在傳統紡織業裡深耕佈局,推廣數位印刷、綠色生產的時代概念,更以許多創新《數位印花解決方案》,輔導傳統紡織業跟進現代人對高品質的要求,與接合市場多樣化與中小批量的接單趨勢。 

2010年台北紡織展,永享資訊將持續懷抱《兼善環保、親愛土地》的精神,推出大膽創新的數位印花新概念,驚豔潛力市場,震動紡織新未來,感謝您的參與。 


如转载请注明出处,对本网的原创文章,转载而不注明出处者,将严厉追究其法律责任!
收藏】 【打印】 【关闭

跟贴区0人参与(点击查看)

发帖区0人参与(点击查看)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迪培思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