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企业动态 >> 国际奥组委安装两台奥西Océ VarioPrint2100

国际奥组委安装两台奥西Océ VarioPrint2100

2011-01-27  来源:迪培思网  浏览:6014  0人参与评论
摘要: 在北京奥运会的核心机构,国际奥委会总部饭店(IOC)首次选择了奥西公司的文印解决方案,IOC的文件生产中心选用两台Océ VarioPrint2100成为为文件制作主力机型。

    2008年7月,北京即将迎来奥运的脚步,全世界的目光都注视着中国。

    多年以来,在中国市场致力于以优质可靠、客户满意为原则回报中国用户的奥西公司,用优秀的产品和服务获得了服务奥运、参与这一盛事机会:

    在北京奥运会的核心机构,国际奥委会总部饭店(IOC)首次选择了奥西公司的文印解决方案,IOC的文件生产中心选用两台Océ VarioPrint2100成为为文件制作主力机型。

    在往届奥运会,IOC的文印合作一直是另外一家企业,这次,为了能够获得服务北京奥运的机会,从一年前开始和奥组委建立联系,制定了周密的推进计划,经过多次参观,磋商,成功的使奥组委的官员被奥西的优越品质所打动,最终选择了奥西的文印解决方案。

    奥西与国际奥委会合作大事记:

    2007年8月,与国际奥委会建立联系;
    2007年11月,正式递交了首份正式项目IOC文印建议书;
    2008年3月,国际奥委会官员来华参观,考察奥西设备情况
    2008年5月,IOC文件生产中心装修方案敲定,初步确定选用2台Oce VP2100.
    2008年6月,IOC文件生产中心设备签约。
    2008年7月15日,两台设备安装到位,落户IOC。
    2008年7月24日,IOC文印中心正式开始运行,所有外方人员到位,开始培训。
    2008年7月31日,IOC全面封闭,奥西设备正式开始为北京奥运服役。

    正如北京奥运是中国的一个里程碑,服务北京奥运也是奥西中国的一个里程碑,伴随着这一契机,奥西中国更加一如既往的关注中国市场的成长,致力于用更好的产品服务更多的中国用户,和中国共同成长。


如转载请注明出处,对本网的原创文章,转载而不注明出处者,将严厉追究其法律责任!
收藏】 【打印】 【关闭

跟贴区0人参与(点击查看)

发帖区0人参与(点击查看)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迪培思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