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企业动态 >> Fujifilm Dimatix力推全新Emerald系列压电打印头

Fujifilm Dimatix力推全新Emerald系列压电打印头

2011-01-27  来源:迪培思网  浏览:8159  0人参与评论
摘要: Fujifilm Dimatix公司此次推出的30皮升Emerald QE-256/30 AAA和80皮升QE-256/80 AAA打印头集高精度、高速多脉冲喷射和通用灰阶操作于一身,并采用了坚固耐用的金属喷嘴板,能支持水性、UV固化和溶剂型等多种油墨。
      全球领先的喷墨打印头供应商Fujifilm Dimatix公司日前推出了全新的Emerald系列压电按需喷墨打印头,以满足用户对高性能图像的输出需求。

  Fujifilm Dimatix公司此次推出的30皮升Emerald QE-256/30 AAA和80皮升QE-256/80 AAA打印头集高精度、高速多脉冲喷射和通用灰阶操作于一身,并采用了坚固耐用的金属喷嘴板,能支持水性、UV固化和溶剂型等多种油墨。这种结果也是Fujifilm Dimatix公司专门为了适应不同的液体喷射特点而设计的。

  基于功能强大的Dimatix Q-Class平台,Emerald模块的每个打印阵列上都有256个独立寻址通道,能大大提升喷墨的稳定性、均匀性、精准度和速度。


如转载请注明出处,对本网的原创文章,转载而不注明出处者,将严厉追究其法律责任!
收藏】 【打印】 【关闭

跟贴区0人参与(点击查看)

发帖区0人参与(点击查看)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迪培思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