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企业专题 >> 富士星光举办“第六期富士胶片印艺技术研讨班”

富士星光举办“第六期富士胶片印艺技术研讨班”

2011-01-27  来源:迪培思网  浏览:8890  0人参与评论
摘要: 富士星光印刷器材(上海)有限公司主办的“第六期富士胶片印艺技术研讨班”在富士星光张江演示中心继续开班。富士星光印刷器材(上海)有限公司华东、华中区销售总经理常向东先生主持开班典礼。
    2009年7月23日,由富士星光印刷器材(上海)有限公司主办的“第六期富士胶片印艺技术研讨班”在富士星光张江演示中心继续开班。富士星光印刷器材(上海)有限公司华东、华中区销售总经理常向东先生主持开班典礼。
 
                                        
 
        本期邀请了上海、江苏和浙江地区13家印刷公司20位印前主管及印前操作人员参加。由富士星光技术工程师李丹先生、廖建军先生分别对“紫激光CTP系统原理及制版实务”;“加网概念介绍”、“富士C-fit色彩管理软件、印刷标准制定服务i-color QC和XMF流程”及“印刷中版材故障讲解”进行了详细讲解。

如转载请注明出处,对本网的原创文章,转载而不注明出处者,将严厉追究其法律责任!
收藏】 【打印】 【关闭

跟贴区0人参与(点击查看)

发帖区0人参与(点击查看)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迪培思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