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企业专题 >> 多款富士色丽可( Fujifilm Sericol )UV墨水系列产品通过赛尔认证

多款富士色丽可( Fujifilm Sericol )UV墨水系列产品通过赛尔认证

2011-01-27  来源:迪培思网  浏览:10670  0人参与评论
摘要: 富士色丽可( Fujifilm Sericol )性能卓越的Uvijet墨水与赛尔喷墨喷头完美结合,为展览及专业绘图打印机提供了可靠、稳定、灵活的喷墨解决方案。赛尔多功能喷头适用于各种喷墨打印机,为宽幅户内及户外喷绘、横幅、POS和编码&标记行业提供多种多样的产品。
    赛尔现已扩大与富士色丽可( Fujifilm Sericol )的成功伙伴关系,允许富士色丽可( Fujifilm Sericol )的更多创新型UV固化墨水与赛尔世界领先的压电按需喷墨技术结合使用。

    富士色丽可( Fujifilm Sericol )性能卓越的Uvijet墨水与赛尔喷墨喷头完美结合,为展览及专业绘图打印机提供了可靠、稳定、灵活的喷墨解决方案。赛尔多功能喷头适用于各种喷墨打印机,为宽幅户内及户外喷绘、横幅、POS和编码&标记行业提供多种多样的产品。 k;e,k&]/R S8L
此外,除了现行经赛尔认证可用于Xaar 126及500高性能喷头的Uvijet Versa UV固化通用墨水外,赛尔现又“认可”了几款富士色丽可( Fujifilm Sericol )Uvijet墨水系列产品。今天,富士色丽可( Fujifilm Sericol )为下列赛尔喷头提供各种获得认证的墨水:  
 
    Xaar 126: Uvijet Versa、Uvijet Boost、Uvijet Enhance
    Xaar 318: Uvijet Rapide与Uvijet Ident White
    Xaar 500: Uvijet Versa、Uvijet Boost与Uvijet Indent White

    Uvijet墨水具有最佳的彩光度、耐光性和耐久性,是内外部应用的理想选择,应用范围包括:户内外喷绘、POS、车辆及展览图片,以及背光喷绘和橱窗展览。

    喷绘OEM业务发展经理基思.尼克松(Keith Nixon)指出,“这些最新通过赛尔认证的墨水是我们行进计划的一部分,完美将进一步通过共同的努力,为市场提供一系列高质量的产品。赛尔喷头在市场上广受欢迎,因而我们更多墨水获得认证意义就更加重大。”

    与世界各地墨水合作伙伴的密切协作为赛尔喷头集成商及赛尔喷头用户树立了信心,他们可以根据喷头、具体应用、成本和地域灵活选择各种喷墨墨水。

    赛尔墨水产品经理吉尔.伍兹(Jill Woods)博士说:“这项最新扩充进一步加强了我们使用认证墨水的产品组合,充分体现了我们为全球客户竭诚提供多样化选择的战略。与富士色丽这样的合作伙伴携手合作,使我们能够为业界提供全面优化的喷墨解决方案和墨水产品,并保持卓越的打印性能和喷墨可靠性。”


如转载请注明出处,对本网的原创文章,转载而不注明出处者,将严厉追究其法律责任!
收藏】 【打印】 【关闭

跟贴区0人参与(点击查看)

发帖区0人参与(点击查看)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迪培思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