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企业动态 >> 天彩十字绣印花设备全新上市

天彩十字绣印花设备全新上市

2011-01-27  来源:迪培思网  浏览:4632  0人参与评论
摘要: 新世纪广告设备有限公司经过多年的技术研究,在2010年10月引进国外先进技术,隆重推出印在布上的十字绣印花设备,这是一项重大的技术突破。

     新世纪广告设备有限公司经过多年的技术研究,在2010年10月引进国外先进技术,隆重推出印在布上的十字绣印花设备,这是一项重大的技术突破,它免去了广大十字绣经销商画格子的困惑、同时也省去了广大消费者在绣图的过程中数着格子绣、图纸不离手的烦恼,现在这种产品在全国各地反映都是非常的火爆,它不仅是经销商的期待,更是广大十字绣消费者的期盼。

天彩十字绣六色印花设备


    天彩写真机正式上市的这款可以打印十字绣的写真机,命名:十字绣印花设备,有四色、六色以及压电三种类型的不同型号产品。十字绣印花设备的上市不仅克服传统十字绣行业生产效率低、使用成本高等缺陷,而且解决了传统写真机走纸不精确、速度慢等情况。
    十字绣写真机的打印效果和手工一样,但成本更低,周期更短,效率更高,更注重实用,并且可以让更多不会绣或者没有时间绣的朋友也能享受十字绣的典雅和品位。打印十字绣是未来发展的的一种趋势! 为了让您有更大的利润空间,天彩十字绣印花设备在提高生产效率的同时,有大大提高了生产成本。

天彩十字绣四色印花设备


    十字绣写真机,顾名思义,就是把整个图案印在布上的写真机,而传统的十字绣是要花费大量的时间画格子,然后刺绣的人要根据图纸数字格子来绣。印在布上的十字绣则简便的多了,卖十字绣的经销商可以免去画格子的烦恼,绣十字绣的人只要根据布上的图案区分那一块要绣什么颜色就可以了,一个区域绣一种颜色,不用再像以前一样的,一针一针数字格子绣。这是十字绣历史上的一次重大突破,带个经销商真正放的方便,带个广大十字绣爱好者真正的实惠,相信他会替代传统的十字绣。
十字绣印花设备其操作简单方便,而且打印速度快,打印成本低,无需出菲林,有专业色彩管理软件,全彩图像一次完成,即印即取,电脑操作,不需要太多人员依赖和手工制作,可一次成像,其色彩鲜艳、图像清晰、耐磨擦,可长久保存。

十字绣印花设备的功能特点:
1适用于十字绣打印
2 使用进口高品质高精度走纸轴,多排压纸轮,确保走纸精确
3 打印速度快、成本低,可大幅度的降低产品特印成本。
4 稳定性强,解决了现有普通打印机的许多不足
5 批量生产加工方便,数量大
6 打印速度快;操作简单明了,无人员依赖。


如转载请注明出处,对本网的原创文章,转载而不注明出处者,将严厉追究其法律责任!
收藏】 【打印】 【关闭

跟贴区0人参与(点击查看)

发帖区0人参与(点击查看)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迪培思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