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企业动态 >> 世纪星直喷式织物热升华显色系统最新款产品-CS-1600

世纪星直喷式织物热升华显色系统最新款产品-CS-1600

2011-01-27  来源:世纪星  浏览:6143  0人参与评论
摘要: 沈阳世纪星纺织品数码科技有限公司(暨沈阳振鑫数码科技有限公司)于2007年第十五届上海国际广告技术设备展览会前,隆重推出新款直喷式织物热升华显色产品—CS-1600。
      沈阳世纪星纺织品数码科技有限公司(暨沈阳振鑫数码科技有限公司)于2007年第十五届上海国际广告技术设备展览会前,隆重推出新款直喷式织物热升华显色产品—CS-1600。

      此款产品在秉承了以前产品稳定、先进等特点的基础上,根据市场以及客户的需求,进行了改进,改进后具有如下鲜明的特点:

     独特的压辊式设计

                                                 操作便捷的控制面板

                                                先进的热能显色技术

                                                 稳定的同步配重系统    

 

      在采用了以上先进的技术之后,配合最新款的主机,使打印速度提高了20%,同时具有打印精度高、成本低、操作简单方便等特点,大大提高了日生产效率。可适用于多种布料打印,并可小批量、个性化制作。制作的产品具有布的质感,适合制作各种旗帜,其不失为旗帜制作者的最佳选择。


如转载请注明出处,对本网的原创文章,转载而不注明出处者,将严厉追究其法律责任!
收藏】 【打印】 【关闭

跟贴区0人参与(点击查看)

发帖区0人参与(点击查看)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迪培思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