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企业动态 >> 雕刻设备行业协会莅临金强激光参观指导

雕刻设备行业协会莅临金强激光参观指导

2011-01-27  来源:迪培思网  浏览:5412  0人参与评论
摘要: 10月31日,金秋送爽,中国雕刻设备行业协会理事长叶正业先生,会长罗群先生及济南锐捷总经理吴瑞明超星数控杨超迪森峰激光李峰西先生一行三十余人来到济南金强激光数控设备有限公司考察指导。

    10月31日,金秋送爽,中国雕刻设备行业协会理事长叶正业先生,会长罗群先生及济南锐捷总经理吴瑞明超星数控杨超迪森峰激光李峰西先生一行三十余人来到济南金强激光数控设备有限公司考察指导,对金强激光强有力的研发队伍、朝气蓬勃的生产销售团队、以及不断壮大的企业规模给予充分肯定。 


    “企业文化搞得不错啊!”“金强很注重细节!”、“这款工艺不错!”这一句句溢美之言是雕刻设备行业协会的同仁们参观金强后发自内心的真情流露。尤其对我司最近改进YAG-500W机器得到大家一致的认可,并对我司双丝杆英国GSI200W伺服机器在广告制品行业的应用及推广得到一致肯定。在销售总经理侯秀金、生产总经理赵方强先生的陪同下,同仁们先后参观了生产车间、产品展厅、开发部、国际销售部、国内销售部、会议室等。  


同仁们边走、边听、边看,对金强激光近两年的发展连连称赞。同仁们动情地说,按照这样的发展思路,两三年之后,金强将取得更大的成就。在参观了生产车间以后,同仁们一致认为,济南金强激光决策正确、思路清晰、工作扎实、成效显著,在激光雕刻设备行业中保持了又好又快发展的良好势头。他们希望金强进一步开拓进取,以更大的气魄、更足的干劲、更有力的措施,在新的更高起点上实现又好又快发展自2004年公司成立以来,金强激光紧紧围绕保证“金子品质”、推进“强大技术”和实施“雕遍全球、刻满世界”的总体销售思路,抢抓机遇,创新实干,通过不断的努力,金强已进入加快发展、科学发展、和谐发展的新阶段。这些成绩的取得,得益于各级省市领导雕刻同仁及济南本区域同仁的支持,得益于金强激光领导层的辛勤付出,得益于全公司员工的齐心协力和共同奋斗。


    在良好的发展态势下,金强将坚决代表本行业全体企业的共同利益,与各位同仁一起共同创造雕刻设备行业的美好明天!


如转载请注明出处,对本网的原创文章,转载而不注明出处者,将严厉追究其法律责任!
收藏】 【打印】 【关闭

跟贴区0人参与(点击查看)

发帖区0人参与(点击查看)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迪培思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