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行业要闻 >> 雕刻机雕刻精度与哪些因素有关

雕刻机雕刻精度与哪些因素有关

2011-01-27  来源:迪培思网  浏览:5464  0人参与评论
摘要: 雕刻机雕刻精度大多数与雕刻机主轴功率、雕刻机传动方式、雕刻机装配技术有关。

雕刻机雕刻精度与很多因素有关,但大多数主要与以下几个因素有关:

1.雕刻机主轴功率:同样型号的雕刻机主轴功率越大,雕刻精度越高。

2.雕刻机传动方式:传动方式可以分为丝杠传动和齿条传动,精度高与传动方式有很大关系。

3.雕刻机装配技术:雕刻机精度主要还与技术人员的装配技术有关


如转载请注明出处,对本网的原创文章,转载而不注明出处者,将严厉追究其法律责任!
收藏】 【打印】 【关闭

跟贴区0人参与(点击查看)

发帖区0人参与(点击查看)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迪培思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