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国内聚焦 >> 激光雕刻机的新投资热点

激光雕刻机的新投资热点

2011-01-27  来源:迪培思网  浏览:4336  0人参与评论
摘要: 随着社会的发展,礼品行业的发展前景越来越好,我国礼品行业在产量、品种上占世界的绝大多数。

    随着社会的发展,礼品行业的发展前景越来越好,我国礼品行业在产量、品种上占世界的绝大多数,其消费主力来自三个方面:第一是企事业单位的采购,例如北京地区的企事业单位较多.其次是家庭消费,激光雕刻机的出现,并将现代激光技术首次引入传统工艺礼品的制造中,逐步形成了多材质、多工艺、多功能、技术含量高、做工精美、欣赏和实用相结合、具有较高附加值和市场竞争力的现代工艺礼品特色。


下面简单介绍几种激光雕刻的工艺礼品:
一、笔筒、名片盒 
   激光雕刻的各式笔筒、名片盒,尽显个性特色,已成为众多客户爱不释手的案头用品.
二、木版雕刻
   通过激光雕刻机将各种经文、名人原迹图、影像等再现在各种材质的木板上,逼真效果,栩栩如生。激光雕刻机还能根据用户的不同需求,在所有非金属制品上进行雕刻,包括水晶、玻璃以及不平整的或有凹凸面的材料。也是激光雕刻机广泛的应用领域,特别是介入工艺礼品行业,因此已成为投资热点。
三、竹简工艺品 
   激光雕刻的竹简工艺品能展示各个时期书法艺术风格、流派的演变,具有无与伦比的欣赏和收藏价值,是馈赠高朋的上好礼品。激光雕刻的【孙子兵法】、名人手记等竹简工艺品,制作工艺十分精美,一时成了文人墨客、商贾政要爱不释手的收藏品。


如转载请注明出处,对本网的原创文章,转载而不注明出处者,将严厉追究其法律责任!
收藏】 【打印】 【关闭

跟贴区0人参与(点击查看)

发帖区0人参与(点击查看)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迪培思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