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企业动态 >> 2010精威品牌雕刻机力争再创新高

2010精威品牌雕刻机力争再创新高

2011-01-27  来源:迪培思网  浏览:4593  0人参与评论
摘要: “精威”创造了惊人的销售业绩。雕刻行业越来越普及整个市场,客户的消费观念也潜移默化的发生着改变,根据市场的需求,新老客户的提议和反馈。
     新的一年开始了,回首过去的一年里,我们“精威”创造了惊人的销售业绩。雕刻行业越来越普及整个市场,客户的消费观念也潜移默化的发生着改变,根据市场的需求,新老客户的提议和反馈。我们精威雕刻机在研发和机器的整体性能上也在不断一代代的升级、改型。截止09年底将由原来重型机器的承重一吨多发展到现在的两吨。随着石材行业的发展,我公司生产的重型石材雕刻机已陆续打开了各个省、市的石材雕刻机市场,得到新老客户的支持和认可!

     新年新气象,2010年在新的一年里我们精威已经进行了内部完善,新设了专门的售后部,现将售后部电话公开,我们将会为您认真解答每一个售后问题!

    张梓悦代表济南精威雕刻机厂家的全体员工预祝新老客户在新的一年里生意兴隆,事事如意,一切顺意!
工作时间8:30-17:30      0531-88660653    88660853  68865303


如转载请注明出处,对本网的原创文章,转载而不注明出处者,将严厉追究其法律责任!
收藏】 【打印】 【关闭

跟贴区0人参与(点击查看)

发帖区0人参与(点击查看)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迪培思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