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国内聚焦 >> 中国雕刻机的发展前景和投资

中国雕刻机的发展前景和投资

2011-01-27  来源:迪培思网  浏览:5734  0人参与评论
摘要: 中国雕刻机的发展是很迅速的,从前几年的手工雕刻转变现在的机器雕刻。雕刻机给人们带来了前所未有的变化,既节省了雕刻的时间,还把雕刻工艺更好的提高,这使得很多行业收益于雕刻机的出现。
    中国雕刻机的发展是很迅速的,从前几年的手工雕刻转变现在的机器雕刻。雕刻机给人们带来了前所未有的变化,既节省了雕刻的时间,还把雕刻工艺更好的提高,这使得很多行业收益于雕刻机的出现。雕刻机的出现又使更多的行业有了自己的专业名词:木工雕刻机,广告雕刻机,石材雕刻机,激光雕刻机,等等。接下来咱们分析一下雕刻机的投资前景:
 
1、雕刻机投资少,见效快
投资一台雕刻机,我们以国产品牌为例,一台加工幅面为60cm*90cm的机器价格大约为2.5万元人民币,加工幅面为120cm*120cm的机器价格大约3万元左右,而且使用雕刻机不用配两台电脑,只用一台就行,再加上磨刀机约2000元,抛光机约1000元,总投资加起来,加工幅面为60Cm*90cm的机器不超过28000元人民币,加工幅面为120Cm*120Cm的机器也超不过33000元人民币。
 
我们再来算一算投资一台喷绘机的费用,喷绘机价格约为60000元人民币,再看一下其需要的辅助设备,覆膜机约2000元,高档扫描仅约3000元;高端配置计算机2台共计约9000元,至少配备约6000元左右的耗材,另外还需较大的放置空间,必需配置空调、加湿器、懂Photoshop、Coreldraw等设计软件及美工设计的人才,初步算下来至少需要七、八万人民币,这笔资金对很多人来讲应该不算小数目。 
 
2、雕刻加工范围广泛,发展前景广阔 
雕刻加工涉及各行各业、分布很广,有礼品业、广告业、印章业、木器加工业、建筑业、艺术模型业、机械加工、工装模具等等。可加工的材料也是非常广泛,包括金属、石材、PVC板、ABS板、亚克力、仿石材、橡皮、双色板、铝塑板等等各种材料。随着人们对雕刻机的认识和掌握逐步加深,应用范围会得到不断扩大,应用水平也会逐步提高,雕刻加工必定会有更广阔的前景。
 
所以说在雕刻这一行业里,电脑雕刻加工可以就是目前理想的选择,希望电脑雕刻机能给你们带来更好的利润空间,能成为公司的好帮手。

如转载请注明出处,对本网的原创文章,转载而不注明出处者,将严厉追究其法律责任!
收藏】 【打印】 【关闭

跟贴区0人参与(点击查看)

发帖区0人参与(点击查看)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迪培思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