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企业动态 >> 奥德利1000B色带条幅机震撼上市

奥德利1000B色带条幅机震撼上市

2011-01-28  来源:迪培思网  浏览:4110  0人参与评论
摘要: 奥德利1000B色带条幅机采用日本进口主板,贴片工艺,双核CPU控制系统,无需高配置电脑,主板自带自动报警系统,控制系统在线免费升级,智能化更高,质量、性能无与伦比。
1、打印头:采用日本进口(京瓷)最先进薄膜技术打印头,使用寿命更长、更耐用.
2、打印头成本:打印头可单独更换随意拼接,直接降低用户使用成本,无人能比。
3、主板结构:日本进口主板,贴片工艺,双核CPU控制系统,无需高配置电脑,主板自带自动报警系统,控制系统在线免费升级,智能化更高,质量、性能无与伦比。
4、打印接口:超高速、超稳定网络打印接口,打印线长、短用户随心所欲。彻底解决了老款机器打印线短、乱码、错位等问题。
5、脱机系统:方便快捷的SD卡自动读取功能,自带2G超大内存,真正实现了脱机使用,高效、方便、易用。
6、语种设置:独有的多语种选择系统,如:中文、中文繁体、英文、可满足全球不同用户需求。
7、液晶显示、按键:独有的超大液晶显示屏,加之薄膜触点按键,功能一目了然,彰显设计的人性化,
8、测试功能:独有的印前测试功能,一键式测试当前打印效果,减少废品率,大大降低了以后直接成本。
9、双重调节展平辊装置:采用最先进的自动调节布料、色带张力装置,可在打印过程中及时调节布料上的皱褶,用户也可以根据实际情况手动调节张力,合理的解决布料、色带上的皱褶和断色带的问题。
10、先进的打印管理系统:
A:独有的单条重复打印、多条连续打印功能,省时、省工、省力。
B:程序管理精确记录打印行程,让客户明白消费。
C:独有的速度调节系统,用户在打印时可随时调节打印速度。
D:打印纠正系统,此功能可调节打印长短问题,大大降低废品率。
E:独有的省色带模式,可在间距1cm处设置自动节省色带模式,大大降低了以后直接成本,可节省50-80%的色带。
F:独有的收料杆一键式正、反转系统,可根据实际情况随意切换。
11、一机多用:除可在原有的色带上打印,还能在不干胶、皮革、卡纸、薄膜、即时贴上打印,另加装烘干系统,还可以打印热升华色带。
12、包装结构:独有的分体包装,体积小、省运费、省地方、易搬运。
如转载请注明出处,对本网的原创文章,转载而不注明出处者,将严厉追究其法律责任!
收藏】 【打印】 【关闭

跟贴区0人参与(点击查看)

发帖区0人参与(点击查看)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迪培思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