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展会报道 >> 迪拜展满载而归,成功开启2012国际推广第一站

迪拜展满载而归,成功开启2012国际推广第一站

2011-01-29  来源:迪培思网  浏览:5761  0人参与评论
摘要: “2011年迪拜广告展”于1月24日至26日在迪拜机场展览中心隆重举办。迪拜展在国际展位中占有一席之地的原因,不仅在于它优越的地理位置,更重要的是该展汇集了各国参展商,并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参观者来了解最新的产品和技术。AGFA,HP,MUTOH,EPSON,DGI,Vutek,SEIKO等众多知名品牌都有现身迪拜。
2011年迪拜广告展于1月24日至26日在迪拜机场展览中心隆重举办。迪拜展在国际展位中占有一席之地的原因,不仅在于它优越的地理位置,更重要的是该展汇集了各国参展商,并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参观者来了解最新的产品和技术。AGFA,HP,MUTOH,EPSON,DGI,Vutek,SEIKO等众多知名品牌都有现身迪拜。
           

           

           
作为迪拜展会的合作伙伴,2011春季东莞国际广告展主办方非常荣幸可以参加此次盛会,在2011年首场国际展会上进行宣传工作。展会上,现场4000多份宣传资料全部派完,另有众多观众留下名片索要展会信息。现场共有337位观众现场登记,表示一定参加2011春季东莞国际广告展。
主办方逐一拜访了参展商并向他们介绍2011春季东莞广告技术展的情况及中国喷印设备行业联盟、中国雕刻行业联盟的情况,并收集现场所有参展商的资料,更加完善了我们的数据库。大部分迪拜展参展商表示要以参展商或参观者的身份参加这场展会,并要求后续了解更多展会动态。
 
                       

2011春季东莞国际广告展主办方与迪拜展主办方、印度展主办方等现场进行了深一步的交流,对未来的合作模式达成了一致,创造一种更为简单方便、有效并互惠互利的合作方法。

                      

众多媒体也纷纷选择迪拜展作为他们的展示窗口,FLAAR, Signage World, POPSIGN,SM Media Group,Sign & Graphic, Me Printer, Print Week, Saudi Sign, Where to Print 等等。2011春季东莞国际广告展主办方一一拜访了这些杂志网络媒体,针对未来彼此间的合作进行了深入的商讨,并达成了初步的共识。     

           

           

2011迪拜展上另外一个令人瞩目的地方是中国馆,来自国内的参展商占总数的三分之一。据北京富雷实业有限公司的周先生讲,近七八来,迪拜展中国参展商的数目一直在持续上升,说明“中国制造”在国际市场上的潜力是巨大的,越来越多的国外观众在关注中国的产品,中国产品在世界市场上会拥有越来越多自己的品牌。

            

迪拜是一个建在沙漠之上的绿洲,其环保理念体现在生活中的每个角落。广告行业方面,绿色、环保也是每个展商和观众的关注重点,Dr. Nicolas Hellmuth 的讲座更是细致、全面的向众多业内人士讲解了在墨水制造方面绿色环保的真谛。

            


如转载请注明出处,对本网的原创文章,转载而不注明出处者,将严厉追究其法律责任!
收藏】 【打印】 【关闭
上一篇:
下一篇:迪培思海外推广———美国站

跟贴区0人参与(点击查看)

发帖区0人参与(点击查看)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迪培思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