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行业要闻 >> 2011年中国雕刻机市场行情分析

2011年中国雕刻机市场行情分析

2011-02-09  来源:迪培思网  浏览:3896  0人参与评论
摘要: 2010年过年后雕刻机的销售景象好像还在眼前,供不应求是雕刻机生产商忙的不亦乐乎,也天天为雕刻机配件的寻找,左右为难。几个月销售量的上升突破了一年的销售额,对于生产商确实很大的机会。
   今天写这篇文章确实有点感慨,2010年过年后雕刻机的销售景象好像还在眼前,供不应求是雕刻机生产商忙的不亦乐乎,也天天为雕刻机配件的寻找,左右为难。几个月销售量的上升突破了一年的销售额,对于生产商确实很大的机会,我再试想2011年,雕刻机市场还会好吗。那么多购买雕刻机的客户是不是那些行业已经饱和了呢,猜想雕刻机行业之:
 
广告行业:广告雕刻机的用量。2010年广告雕刻机可谓是上的很快,价格的偏低,导致大小广告公司都上了广告雕刻机,他们2011年还会有这么大的需求吗?
 
石材行业:每年的那些地方,石材雕刻机大多数都销售在了石材基地,他们的雕刻机是不是还需要增加呢?
 
木工行业,木工雕刻机现在可以比较热门的,作为越来越多的木工行业都在慢慢选择雕刻机加工,为他们节省了很多人力物力。使他们成为了木工行业的好手!

如转载请注明出处,对本网的原创文章,转载而不注明出处者,将严厉追究其法律责任!
收藏】 【打印】 【关闭

跟贴区0人参与(点击查看)

发帖区0人参与(点击查看)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迪培思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