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企业动态 >> 科美芯成为LED行业第一家获得商标注册证

科美芯成为LED行业第一家获得商标注册证

2011-02-09  来源:迪培思网  浏览:3464  0人参与评论
摘要: 近日,深圳市科美芯纯光电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科美芯”)已获得国家工商总局商标评审委员会核发的商标证书,这标志着“科美芯”品牌历经三年的申报终于注册成功,意味着国家商标威机构对科美芯品牌的充分肯定, 科美芯成为目前LED显示屏行业第一家获得商标证书的企业。这一消息振奋了科美芯全体员工,也引起了业内同行的深切关注。

   近日,深圳市科美芯纯光电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科美芯”)已获得国家工商总局商标评审委员会核发的商标证书,这标志着“科美芯”品牌历经三年的申报终于注册成功,意味着国家商标威机构对科美芯品牌的充分肯定, 科美芯成为目前LED显示屏行业第一家获得商标证书的企业。这一消息振奋了科美芯全体员工,也引起了业内同行的深切关注。

  “科美芯”商标,凝聚着全体科美芯人的智慧和劳动,体现着公司的经营成果。“科美芯”商标使用,将为提升公司在客户、代理商心中的信任起到重要作用,它是我们正在执行的“稳定,当然科美芯!”品牌战略的坚强后盾,一定会成为产品质量的象征,成为信誉的象征。

   “科美芯”商标传递了科美芯的文化沉淀,汇聚了科美芯的营销理念,承载了科美芯的市场理念,代表了科美芯良好的企业信誉,也标志着科美芯的品牌建设进入一个全新的阶段。全体科美芯人将继续不断努力,将进入品牌化、市场化运营的新阶段,向“行业第一品牌”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如转载请注明出处,对本网的原创文章,转载而不注明出处者,将严厉追究其法律责任!
收藏】 【打印】 【关闭

跟贴区0人参与(点击查看)

发帖区0人参与(点击查看)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迪培思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