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联盟动态 >> 中国工业喷印产业技术联盟第三次常务理事扩大会议在上海成功召开

中国工业喷印产业技术联盟第三次常务理事扩大会议在上海成功召开

2010-06-17  来源:迪培思网  浏览:9863  0人参与评论
摘要: 中国工业喷印产业技术联盟是由北京恒泽基业科技有限公司、杭州宏华数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上海鸣阳数码科技有限公司、上海锐颜数码科技有限公司、上海泰威技术发展有限公司、上海雅色兰数码设备有限公司、沈阳飞行船数码喷印设备有限公司、深圳市润天智图像技术有限公司、浙江工正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排名以字母顺序)9家公司发起于2010年正式组建成立,联盟已正式吸收全国近40家企业作为成员单位,联盟主要围绕在 “国家数码喷印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为主体的基础上开展工作。
会议名称:中国工业喷印产业技术联盟 第三次常务理事扩大会议
会议主持:钱肇智 理事长
会议时间:2010617日上午930
会议地点:上海市茂名南路59号锦江饭店14楼会议室
会议用餐:上海锦江饭店11
会议口号:合作、共赢,促进行业发展!
 

会议内容:
1、  介绍联盟的正式名称、宗旨及所依托单位的详细情况;
2、  研究联盟的组织架构及地址;
3、  讨论联盟2011年的具体工作计划及未来三年的发展目标;
4、  研究联盟今后正规划运营需要的经费来源;
5、  讨论喷印联盟及雕刻联盟战略合作问题;
6、  如何通过联盟的力量规范行业发展及促进成员间合作;
7、  讨论联盟“自办展”客源问题;
8、  讨论借助7月上海展有效宣传联盟的想法;
9、讨论75日即将召开的全体成员大会;
 
联盟介绍:
中国工业喷印产业技术联盟是由北京恒泽基业科技有限公司、杭州宏华数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上海鸣阳数码科技有限公司、上海锐颜数码科技有限公司、上海泰威技术发展有限公司、上海雅色兰数码设备有限公司、沈阳飞行船数码喷印设备有限公司、深圳市润天智图像技术有限公司、浙江工正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排名以字母顺序)9家公司发起于2010年正式组建成立,联盟已正式吸收全国近40家企业作为成员单位,联盟主要围绕在 “国家数码喷印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为主体的基础上开展工作。我们今后将在工业喷印应用行业起到推动作用,在应用的范围上起到拓展的作用,并且在联盟内部加强技术交流,减少重复研发,加快在喷绘打印、特殊用途打印、短版印刷、纺织品打印等各种不同领域的研发和拓展,为我国工业喷印技术产业发展贡献力量。
 
联盟宗旨:(自主、自律、共享、共荣)
 第一条:在联盟内部建立畅通无阻的沟通平台,从而增加成员之间的互相了解、互相信任;
第二条:在技术研发和市场拓展上,联盟成员间逐步形成一个局部合作机制;
第三条:促进联盟内优势资源整合、优势资源共享;
第四条:在联盟成员共同面对的利益层面,依靠联盟力量获得话语权;
 
 
 

五、讨论喷印联盟及雕刻联盟战略合作问题;
 
515日近40家雕刻设备工厂负责人齐聚南京东郊国宾馆,就行业当前所面临的诸多问题展开了全天的讨论,并对喷印联盟现今的发展思路作了全面的了解,切实感受到当前形势下走团结、联合道路的迫切性。会议最后,参会代表联名签署了组建成立中国雕刻设备行业联盟的框架书、抑制行业恶性竞争的倡议书及关于7月上海展共进退的决议书三份文件。
喷印及雕刻作为中国广告设备器材产业的两大核心,在今后发展中,当面对共同利益问题时是否可以建立相互团结及支持的合作关系、在未来发展思路上是否可以相互借鉴、是否可以考虑团结起来结为战略联盟等; 

会议一致通过,2010年7月5日于上海召开喷印联盟及雕刻联盟的全体成员大会。
 
 


如转载请注明出处,对本网的原创文章,转载而不注明出处者,将严厉追究其法律责任!
收藏】 【打印】 【关闭

跟贴区0人参与(点击查看)

发帖区0人参与(点击查看)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迪培思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