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联盟动态 >> 第二届雕刻行业研讨会在济南圆满成功召开

第二届雕刻行业研讨会在济南圆满成功召开

2010-10-30  来源:迪培思网  浏览:8910  0人参与评论
摘要: 2010年10月30日(星期六),由广州市轩华展览有限公司精心组织策划的[第二届中国雕刻设备行业发展战略研讨会]于山东济南黄台大酒店圆满成功召开!
会议介绍
 
      2010年10月30日(星期六),由广州市轩华展览有限公司精心组织策划的[第二届中国雕刻设备行业发展战略研讨会]于山东济南黄台大酒店圆满成功召开!
 
         
 
      出席本届会议的有上海洛克机电、武汉三工、武汉众泰、常州新罗特、北京珂明伟业、易和世纪星、世纪达翰、宏大博刻、南京林翰、南京乾鼎、南京智拓、安徽嘉臣、安徽同兴、合肥赛远、合肥卡星、厦门新地、河南英凯、大连事事达、青岛速霸、聊城神绘、远景天成、济南三轴、东方超星、森峰科技、金强激光、济南骏驰、济南锐捷、济南星辉、济南金威刻、红帆科技等60多家国内雕刻设备厂商,全天的会议主要围绕5月15日首届南京会议内容再次展开更深层次的讨论。
 
    
 
会议主要议题
 
筹建行业联盟(商会)的组织架构
      成立行业联盟(商会)的宗旨;
      行业联盟(商会)固定的工作地点;
      行业联盟(商会)的经费来源;
      行业联盟(商会)下一步的工作重点;
 
    
 
   
 
讨论雕刻行业联盟(筹)全力支持行业自办展
      2011年2月28日-3月4日的第二届春季东莞国际广告展是由中国喷印设备行业联盟发起,简称:行业自办展。自办展的目标是服务联盟成员、为联盟成员创造最大价值,也是自办展的宗旨。
 
关于参加自办展的展位分配
      大家一致同意采用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统一现场抓阄分配;
 
会议第二天活动安排
      2010年10月31日上午9点,济南黄台大酒店集合,由专车接送前往济南锐捷、超星、森锋等工厂,开展交流走访学习,促进行业更快发展。
 
 
 
会议现场签订文件:
 
 
 

如转载请注明出处,对本网的原创文章,转载而不注明出处者,将严厉追究其法律责任!
收藏】 【打印】 【关闭

跟贴区0人参与(点击查看)

发帖区0人参与(点击查看)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迪培思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