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国际聚焦 >> 高斯国际前96页卷筒纸印刷机落户斯塔克Druck

高斯国际前96页卷筒纸印刷机落户斯塔克Druck

2011-02-16  来源:迪培思网  浏览:5023  0人参与评论
摘要: 高斯(高斯机型 高斯图库 高斯二手设备)国际前96页卷筒纸印刷机的安装即将在德国斯塔克Pforzheim Druck完成,新闻界预计将如期在明年二月正式投入生产。
    高斯(高斯机型 高斯图库 高斯二手设备)国际前96页卷筒纸印刷机的安装即将在德国斯塔克Pforzheim Druck完成,新闻界预计将如期在明年二月正式投入生产。

高斯96页卷筒纸印刷机

高斯96页卷筒纸印刷机

  组件设施在星期日陆续开始从高斯国际运往法国,荷兰和11月在美国抵达。用了二八六〇毫米(112英寸)幅宽报刊包括戈斯DigiRail数字墨水和Autoplate全自动换版技术。 高斯国际是一个Contiweb装备与金融衍生工具贴纸,Ecocool烘干机和PCF - 3 pinless组合文件夹系统。

  新的96页的高斯印刷机将运作,在2006年和2008年斯塔克Druck还安装了同时两长达48页的戈斯4000星期日短粒机。


如转载请注明出处,对本网的原创文章,转载而不注明出处者,将严厉追究其法律责任!
收藏】 【打印】 【关闭

跟贴区0人参与(点击查看)

发帖区0人参与(点击查看)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迪培思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表